陈立农新剧是什么 他的古装造型气质很俊朗

2018-10-11 10:24:26

陈立农自从出道以来,凭借着自己超高的颜值和艺术瞬间走红,陈立农也成为了粉丝最关心的明星之一,最近陈立农的一部古装剧就要开始筹备了。

这部剧的名字叫《轩辕剑》,在曝光的古装造型中,陈立农白衣装束仙幻十足,温润如玉;黑衣装扮则邪魅不羁摄魂勾魄,眉宇间散发出一股无形的肃杀之气;陈立农的古装造型一黑一白,一仙一邪,气质神秘俊朗,跟以往唱跳舞台上的青涩“甜”农判若两人啊!

其实这类一仙一邪的古装角色很捧人,而这部剧可能会是三剑之一的《轩辕剑》,此前的《仙剑奇侠传》和《古剑奇谭》都刷新了人气热播剧排行榜,口碑品质双赢,这次的改编或将是下一个国民级热剧哦!

男主是陈立农,据说女主是鞠婧祎。鞠婧祎也是女团出道,能在303人的女团当中脱颖而出,足以说明鞠婧祎还是有惊人之处的。目前鞠婧祎已经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虽然谈不上好演技,但今年的《芸汐传》也是小火了一把的,颜值还是蛮高的。

不过,这也遭到了部分网友的质疑,这些鲜肉们刚刚出道才半年,而且在演技方面也没有丝毫的磨炼,现在就以其为男主拍摄电视剧,造型吐槽,而且还普遍认为国内演员门槛太低,质量度不高,影视作品的看点就会下降不少。

话虽如此,但是陈立农出道之后再圈内也是谦虚有礼,对于前辈们也是相当尊敬,不过想要跨入演艺圈,不仅要顶得住压力,还要一点一滴磨炼自己的演技,就如以上说的李易峰和邓伦,现在演技也都是由青涩向成熟转变。

从《偶像练习生》出道后,陈立农的人气就一路飙升,不仅参加综艺,还为影视剧演唱主题曲,如今又开始拍戏,未来的陈立农是想成为全能型的偶像艺人,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份挑战。

不管怎么样,陈立农的古装造型都已经爆出了,说明他肯定会参演这部剧的。我们还是对他抱着希望,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惊艳的表现吧,希望未来的他能越来越优秀,用自己的实力像不看好的人证明,自己是有真凭实学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