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为什么和欧豪分手 首度公开回应称问心无愧最重要

2018-10-11 11:14:48

马思纯和欧豪分手的消息曾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不过,对于分手这件事情,两位当事人是通过工作室发声明宣布的,对于分手的原因,声明中并未提及。日前,马思纯在直播的过程中首度提及此事。

10月10日,马思纯在直播环节中,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因其见有许多粉丝问及她与欧豪分手一事。马思纯尴尬了一下,随即坦荡地回应与前男友欧豪分手的问题,没有正面地解释为什么分手。

但是她说:“分手并不是一件特别可怕的事情,只要知道爱自己最重要,问心无愧最重要。”短短的这一句话,可以看出马思纯的分手态度非常坦然。马思纯回应完分手一事后,还暖心的呼吁粉丝,表示:“不要轻易去批判任何一个人,去判断任何一个人好与不好。”

在她看来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不能只看其中的一面,可想而知马思纯和欧豪分手后,多多少少遭受到了各种“质疑”。许多艺人谈恋爱分手后,大多数都是选择不再提及对方的话题,能避免则避免,但马思纯却是一股清流,大方的公开回应,还不让粉丝去谈论男方的不好。

据了解,在今年8月8日的时候,马思纯工作室发表声明宣布:马思纯欧豪已经分手!并发文称“有几句话想代纯纯和小欧向大家坦诚说明,人生聚散终有时,两人已决定回到朋友关系,相逢无悔,过往无憾。愿未来前路各自珍重,祝好!感谢大家关心。感恩。”随后,欧豪工作室也宣布二人分手。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两个人都是我很喜欢的明星,都很优秀,希望未来一切安好吧!”“背对生活,面对作品,期待有更好的未来,愿各自安好。祝福马思纯欧豪在自己的事业上更加辉煌。 ”

众所周知,马思纯与欧豪相恋的契机是两人一起拍摄的电影《左耳》,电影拍完后就正式宣布恋爱关系,之后虽然两人行事低调但却难掩恋爱的甜蜜,更在微博上秀恩爱狂撒狗粮。

2017年3月2日,有媒体曝出欧豪赴横店探班马思纯,两人在酒店共度一夜并同住一间房,坐实恋情。2017年3月14日,欧豪发微博为马思纯送祝福,正式公开恋情。2017年7月,马思纯在微博帮男友宣传电影海报,并配文“七月是欧豪的”,2017年10月,马思纯为欧豪庆生,希望欧豪能保持稚嫩的少年样子。

随后,欧豪回应“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了,谢谢马小姐”,2018年1月,马思纯欧豪当街亲吻被拍,力破分手传闻,2018年3月,欧豪发博为马思纯庆生并纪念公布恋情一周年,次日两人十指紧扣现身机场,马思纯母亲同行。

网友在得知两个人分手的消息后都表示可惜了这么好的一对情侣,“七月是欧豪的”这句话当时“虐狗”无数,如今分手,希望各自安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