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歌手展展与罗罗是谁 两个人因合唱沙漠骆驼走红网络

2018-10-10 10:57:03

最近,抖音上不少网友都被一首叫《骆驼沙漠》的歌曲刷屏了,据了解,这首歌是施展和罗中凯原创的,粉丝们因为对他们的喜爱,也亲切的称呼两个人展展与罗罗。

据了解,施展和罗中凯都是山东青岛人,展展和罗罗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施展是爵士乐学院05级,罗中凯是流行演唱学院07级。施展和罗中凯的声音搭起来很和谐,因此组成了Rabbit Bros组合 ,因为一首《沙漠骆驼》走红网络。

《沙漠骆驼》是一首由多种音乐风格结合的歌曲,歌曲前奏浓浓的西域风格搭配上摇滚音乐和流行唱法,让人耳目一新。整首歌曲节奏明朗又高亢,歌声既坚定又洒脱。漫漫人生路正如沙漠,前方迷途太多,要像沙漠骆驼一样奔忙依旧,走出黑暗就能逍遥又快活。是Rabbit Bros组合于2017年6月19日发行的歌曲。

据悉,罗中凯自小在音乐的陶冶中长大。母亲是当地有名的“金嗓子”,受母亲的影响,他从小的梦想就是做一名优秀的歌手。自上学起,他便不断代表学校参加校园歌唱比赛以及各类文艺演出,并在当地小有名气。长大后的他,毅然决然选择走上演艺之路。

2010年的时候,他参加了东南卫视《两岸模仿冠军王》节目录制,2012年的时候参加BTV财经频道《我为车狂》节目录制,如今已经拥有众多粉丝和网友的喜欢和支持。相比于其他歌手, 展展和与罗罗算是比较幸运的,毕竟第一首歌就取得了这么多人的关注和点赞,对于他们以后的道路也会相比较容易一些。

沙漠骆驼歌词介绍

我要穿越这片沙漠

找寻真的自我

身边只有一匹骆驼陪我

这片风儿吹过

那片云儿飘过

突然之间出现爱的小河

我跨上沙漠之舟

背上烟斗和沙漏

手里还握着一壶烈酒

漫长古道悠悠

说不尽喜怒哀愁

只有那骆驼奔忙依旧

什么鬼魅传说

什么魑魅魍魉妖魔

只有那鹭鹰在幽幽的高歌

漫天黄沙掠过

走遍每个角落

行走在无尽的苍茫星河

白天黑夜交错

如此妖娆婀娜

蹉跎着岁月又蹉跎了自我

前方迷途太多

坚持才能洒脱

走出黑暗就能逍遥又快活

我寻找沙漠绿洲

出现海市蜃楼

我仿佛看到她在那里等候

想起了她的温柔

滚烫着我的胸口

迷失在昨夜的那壶老酒

我穿上大头皮鞋

跨过凛冽荒野

我仿佛穿越到另一个世界

阿拉丁神灯要倾斜

天堂地狱已然重叠

突然之间飞来一只蝴蝶

什么鬼魅传说

什么魑魅魍魉妖魔

只有那鹭鹰在幽幽的高歌

漫天黄沙掠过

走遍每个角落

行走在无尽的苍茫星河

白天黑夜交错

如此妖娆婀娜

蹉跎着岁月又蹉跎了自我

前方迷途太多

坚持才能洒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