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索马里行动什么时候上映 影片请来了深海狂鲨的制作人

2018-10-10 11:48:41

自从《战狼2》和《红海行动》上映后,类似于军事系列题材的电影就一直很受好评,战场以及枪械的真实感,让观众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据最新报道,电影《索马里行动》目前正在筹备中。

这部《索马里行动》会在2019年上映,投资2亿美元的《索马里行动》将在中国和澳大利亚拍摄。这部电影是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2018年的重点项目,也是基于救援线索的故事。虽然这部电影展示了中国的军事主题,但它是由好莱坞大师雷尼哈利拍摄的,他执导了成龙的《绝地逃亡》和《虎胆龙威2》。在财政支持和专业人士的参与下,这部电影的视觉效果不应该差,这位官员还透露,它将向观众展示一幅令人震惊的画面,当它被空中、海上和陆地听到时,它将是一部大型电影。

自从这部电影问世以来,也有一部电影,也是一部军事电影。这部电影是索马里行动,这部电影的主题可能是救援工作,也就是说,是否每个人都会喜欢它。然而,里面有许多大牌导演和演员。想想它很好,据说里面的场景也很好,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一部大牌电影,想象并期待它。

我们仅就片名来看,就已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索马里,盛产海盗,在遥远的非洲,尽管知名度极高,但却相当神秘;前有公安部协助拍摄的《湄公河行动》的大热,那么《索马里行动》,就非常值得观众期待了。

另外剧组请来了英籍好莱坞大牌雷尼·哈林,此人已在国内成了工作室,有着极为丰富的合作拍片经验,早先执导过《深海狂鲨》、《特工狂花》、《绝岭雄风》、《虎胆龙威2》、《沉默的证人》等热卖电影,其视觉特效和动作场面,都异常丰富精彩。

在过去的几部电影中《湄公河行动》体现的是大国力量,对于毒品的制止力度,态度的坚定不移,对于中国国民负责人的态度。《战狼2》体现的则是吴京的个人英雄模式,类似于美国的英雄片,《红海行动》则更能触动军人,团队作战和团队之间的铁血感情成为了他的吸引点,虽然都是同样的题材,各自的表现方式却完全不同。

如果《索马里行动》能够有自己的特色从另外的方向来讲述此次行动,或许能够得到中国人民的心,如果仅仅是以军事题材就想要再次获得好的票房,可能会让他们失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