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女朋友craneee疑似被扒出 公司声明纯属捏造

2018-10-10 16:40:24

朱正廷因为参加《偶像练习生》一炮而红,成为近期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在近一段时间更是参加了各大综艺,人气爆棚,就在近日,有网友扒出了朱正廷绯闻女友的事情,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扒的博主“Craneee_”,也是曾经晒出过朱正廷同款狗狗和地板等,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爆料中,最先看到的是该女生点赞了关于朱正廷cue爱我的人的微博,之后在9月份初,又曝出了关于朱正廷养的宠物狗的一些亲密聊天记录,并且还有9月25日时,该女子前去现场应援朱正廷的活动,还有两人在同一景点打卡的微博等。总之在行程上,两人确实有着多处重合的地方。

不过对于这个绯闻,网友们自然是不买账的,毕竟没有什么实锤,而且据称平常的时候,朱正廷因为工作繁忙,宠物日常都是由工作人员照料,而且本身宠物狗法斗的长相都差不多,谁知道是不是同一只呢?至于行程的问题,粉丝们都表示,这也是追星的日常,根本算不了实锤。

对于这次绯闻,小编也表示怀疑,前一段时间,蔡许坤也是出现过几乎类似的爆料,就是有网友扒出“天津金泫雅”也是与蔡徐坤行程重合的事情,但是之后当事人也是否认了此事,对于此次craneee的事件,估计也是一起乌龙。并且在今日下午,乐华娱乐也是公开声明称网上曝出的女友系捏造。

朱正廷出生于1996年3月18日,是乐华娱乐旗下的艺人。同时他也是乐华娱乐练习生的队长,他们团队包括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B、丁泽仁、黄新淳、李权哲等人。

朱正廷8岁习中国舞, 12岁习芭蕾舞,16岁习现代舞。2014年6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中职组中国舞个人一等奖。同年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2014年12月凭借原创作品《思思雨落》获得“兴全杯”舞蹈比赛一等奖 。2017年4月参加韩国《Produce101 S2》初露头角, 在第二次组合评价中,担任舞蹈组《Pop》 中心。2018年1月参加《偶像练习生》节目,同年4月6日以NINE PERCENT组合成员出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