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2在哪看每周几更新 邢昭林梁洁狂虐狗

2018-10-10 11:26:21

去年一部《双世宠妃》将邢昭林和梁洁等新人演员捧红,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因为在第一部的结局中是开放式的,因此不少网友对第二部的呼声也非常高,日前《双世宠妃2》终于定档了。

据悉,电视剧《双世宠妃2》于10月22日其在腾讯视频独播,每周一二20时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该剧将延续上一部的甜宠轻喜剧的风格,主要讲述失忆的曲小檀与隐忍腹黑的墨连城重逢后,再次陷入危机四伏的东岳国争储风波,曲小檀和墨连城经历千辛万苦,最终击败劲敌,继续幸福生活的故事。

原班人马再度集结,令原剧粉十分期待。该剧除了由邢昭林、梁洁、王瑞昌、钟祺、孙艺宁、王浩歌、胡春勇等大家熟悉的面孔主演外,还有几位颜值与演技双在线的新咖加盟,他们将会作为新角色加入到剧情中。

比如在剧中扮演“东岳最具神秘色彩的谋士”流觞的95后小鲜肉陈宥维、饰演公主蓝夜夕的廖慧佳以及饰演东岳国九王爷的郭耘奇,这些新鲜角色的加入将会为本季的剧情增加不少新亮点。前段时间,该剧还曝光了曝光了片头曲《无情画》的MV,含糖指数再升若干个加号。

片头曲中,小檀变身“袭胸狂魔”,时而娇羞时而大胆,和墨连城多次上演袭胸戏码,在温柔与娇憨之间自由转换,个性十足;而墨连城霸道冷峻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柔的心,或深情凝视,或甜蜜拥吻,对小檀的爱意溢出屏幕,让观众的少女心忍不住炸裂。

《无情画》为“坦诚夫妇”粉丝发足了糖,但也让CP粉忧心忡忡。MV中墨连城和小檀的爱情将面临更多挑战,专一痴情的大王爷对小檀穷追不舍,小檀却欲拒还迎呵护有加,而神秘又风度翩翩的流觞狂撩小檀,二人神态却显得亲密而自然,小檀和大王爷、流觞情感纠葛愈发复杂,让坦诚CP感情发展危机重重。

据悉,这部剧邢昭林将一人饰两角,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邢昭林时而比第一季眼神更加坚定深情,时而又仿佛回到了最初高冷的八王爷,到底发生了什么剧情,不由让观众十分好奇,预告片中还透露了这一季的邢昭林宠妻手段加倍升级,满满的甜蜜气息溢出了屏幕,虐狗不停。

网友看了《双世宠妃2》的预告大呼满意,见男女主角穿华服上演花式激吻,兴奋响应“没让我们失望,超级无敌期待”、“还是那个配方,目测一大波狗粮向你疯狂砸来!”

其中也有人发现,《宠妃2》故事似乎没照原作小说演,不过高甜公式仍令网友买单,“感觉第二部变有钱了,然后……吻戏也太多了”,众人的热烈回响再度让“双世宠妃”成为微博热搜的关键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