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兄弟最新票房多少 影片的动作戏份做的很到位

2018-10-10 09:12:43

《黄金兄弟》是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最关键的原因就是,这部电影承载了一代人的回忆,当年的《古惑仔》重聚,让我们看到了当年的青春。

电影《黄金兄弟》已经上映了20天了,目前累计票房接近3亿元,而且《黄金兄弟》蝉联中秋档票房冠军,被网友称为贩卖情怀之作,但在中秋档中却能独秀一枝,但从票房来看,可能并不是观众的理想数字,从未播开始,在宣传过程中可能就在欠缺。

影片的故事围绕着兄弟五人而展开,狮王、火山等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哥们儿,彼此之间亲密无间,如同一家人一样。出于好心,兄弟五人齐心协力瞄准了医药公司的一批特效药,经过一系列巧妙地安排与设计后,连药带车手到擒来,谁料打开车厢药品竟不见踪影,车里堆得满满的都是黄金。在巨额的财富面前,人性的弱点暴露的一览无遗

这部影片短短三天便拿下了1.5亿的票房,许多为情怀买单的观众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这部电影并没有过度消费观众的情怀,相反其电影在质量还是非常的高的。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电影中众多的动作戏。毕竟钱嘉乐本身便是香港动作电影的导演。在“动作”戏份,可是下足了功夫!

《黄金兄弟》作为中秋档唯一的国际动作大片,并不是浪得虚名。为追求真实的视听效果,影片辗转布达佩斯、日本、中国台湾、黑山共和国等实地拍摄,五兄弟更是各展身手、默契配合,或近战肉搏,或远程狙击,枪战、飙车、攀岩跑酷无所不在,看的人惊心动魄,令观众大呼过瘾,现场既有观众评价,“场面壮观、飞车戏激烈、打戏很燃”“无论飞车特效、枪战场面,都和大片有一拼”。

而对电影做出评价的,可不止观众。洪金宝,元彪,袁和平等明星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而同样是电影界的动作巨星成龙对电影的动作戏部分,给出的评价也是非常高的。

随后钱嘉乐导演更是在路演现场表示:“《黄金兄弟》的每个场景都设计了不同的动作风格,枪战、飙车、爆破戏份也是参照国际大片的标准来执行,特别感谢前辈们对影片动作戏的肯定,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更是全剧组工作人员的努力。带着这样一份沉甸甸的期许,相信我们以后可以拍摄出更精彩的动作电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