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压正参选奥斯卡最佳外语是真的吗 提名影片将于19年一月揭晓

2018-10-09 10:16:46

《邪不压正》最近被爆出即将参加下一届的奥斯卡,虽然官方并没有宣布这个消息,但是根据国内外的报道,此消息还是比较可信的。

据国外多家媒体报道:中国内地选送了姜文执导的《邪不压正》参与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该片由姜文执导,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等出演。

《邪不压正》根据武侠小说《侠隐》改编,故事背景选在了抗日战争时期,从抗日战争开始前到战争中,一代代中国人为维护祖国,做出了重大牺牲。

北洋年间,北京少年李天然跟随师父习武,无意间亲眼目睹师兄朱潜龙勾结日本特务山本一部,杀害了师父全家,只有李天然一个人侥幸逃脱。

李天然被美国医生亨德勒救下,去美国学医的同时接受了特务训练,十年后李天然回国,打算为师父报仇雪恨,也想保卫祖国免受日本侵略。

可李天然刚回国就被盯上了,李天然搅乱敌人计划的同时,也掉进敌人准备好的阴谋中。李天然利用朱潜龙等人实行反间计,想要将敌人一网打尽。

可神秘人蓝青峰阻止了李天然,李天然分辨不出蓝青峰是敌是友,又因身边充满流言蜚语和陷阱,李天然差点失去良机,最后在恋人关巧红和蓝青峰的帮助下,解开阴谋,完成复仇。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为奥斯卡奖中颁发给年度最佳非英语电影的奖项,提名电影应在每年10月至第二年9月间于所在地区公映。

该奖仅颁给电影的导演,但被认为是对出品电影的国家的奖励。外语片奖项的设立起始于1947年,前几年以奥斯卡荣誉奖的形式颁发给一些优异的外国电影,藉以提高世界各地观众对奥斯卡的注意。中国至今只有一部影片获该奖,是由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

据悉,目前各国选送竞争最佳外语片的片单已全部公布,共87部角逐。中国内地选送《邪不压正》,《罗马》《冷战》《小偷家族》《燃烧》等大热片在列。

中国内地:《邪不压正》

中国香港:《红海行动》

中国台湾:《大佛普拉斯》

比利时:《女孩》

法国:《痛苦》

德国:《无主之作》

匈牙利:《日暮》

意大利:《犬舍惊魂》

日本:《小偷家族》

黎巴嫩:《迦百农》

墨西哥:《罗马》

波兰:《冷战》

韩国:《燃烧》

土耳其:《野梨树》

英国:《我不是女巫》

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2月24日正式举行,提名的影片将于2019年1月22日揭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