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鹰猎为什么改档 东方卫视播出一半被砍引热议

2018-10-09 11:09:19

电视剧《天坑鹰猎》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原本是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的,但是播出一半,却被砍掉,由《极速青春》接档播出,让不少观众都非常的不解。

据悉,10月8日下午,东方卫视官微发微博称,10月9日起周播剧场将播放《极速青春》。看到这条微博,很多正在追《天坑鹰猎》的观众可能就有点迷糊了,这部剧还没播完呢,怎么同一个时间点又放另一部剧呢?

其实,改播《极速青春》应该算是紧急的安排,主演之一的韩东君也突然发微博宣传,“对不起实在太突然了”可以看出,原本安排的播出时间应该不是10月9日,而是临时改的。

因此,很多观众包括《天坑鹰猎》中主演王俊凯、文淇的粉丝就怀疑该剧是不是被砍掉不播了,毕竟已经在网络平台更新完毕了。后来,有媒体联系到了东方卫视的工作人员,据介绍《天坑鹰猎》不是被砍了,而是换档,至于后续什么时候播目前还没有接到通知。

据了解,电视剧《天坑鹰猎》王俊凯和文淇领衔主演的自然题材励志剧,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却因偶得一张古老的地图,与地质少年团开启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

该剧为了贴合青春化的主题,三位主演年龄加起来还还不到50岁。随着剧集的推进,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天坑鹰猎》可被归为“真香”系列:前几集节奏缓慢,十集左右悬疑剧情飞速发展,吊足胃口停不下来。

剧中,王俊凯饰演的男主角张保庆虽然表面混痞不着调,但有着勇敢无畏的少年心性,在探险中披荆斩棘。王俊凯无论年龄还是骨子里的自信,都与角色相贴合,他以对角色精准理解所呈现出来的张保庆相当“社会”,充满青春的果敢与勇气,贫嘴油滑中透露机智俏皮。

据爆料这个剧大部分投资是用在了制作上,而且这部剧的口碑相当不错,豆瓣评分7.8。还成功受到一线卫视青睐和认可,在9月25日的时候定档东方卫视,实现了由网到台的反向输出。

从网络到卫视,剧集正能量的精神内核、精益求精的精良品质、创新的排播模式,让《天坑鹰猎》开启了从原著粉、明星粉丝圈层火爆到主流娱乐大众视线的进阶之路。

虽然目前东方卫视还没有确定《天坑鹰猎》改档在什么时候播出,但是很多剧迷们都表示:“不管什么时候播,都期待后面的剧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