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结婚了吗 恋爱多年至今还没有消息

2018-10-08 11:58:26

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都是主持人的身份,他们在一起肯定会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杜海涛虽然胖了点,不过沈梦辰并没怎么在意。

杜海涛和沈梦辰公开恋情的时间也不短了,但是一直没有两人结婚的消息,期间沈梦辰很多次暗示过结婚这个问题,在做节目中被问到是,都说要看杜海涛的意思,这说明她是想结婚的,在微博评论中恢复杜海涛时还用过一张寓意“早生贵子”的图片。还不止这些,她的结婚意图很明显了,那这么看来,是杜海涛一直拖着不愿意,感觉应该另有原因啊。

不过对此沈梦辰给出了回答,而这一次沈梦辰在做客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便在里面谈及了何时和杜海涛结婚,为此也是引起杨迪、胡海泉和毛不易等人的注意。只见在一个游戏环节当中,沈梦辰便被胡海泉问到,有时候是不是觉得和杜海涛父母的关系很难处理,为此沈梦辰的表情也变得非常有意思。

对此现场的毛不易也直言,沈梦辰这个表情就是当然了的意思,可以看出她默认和杜海涛父母关系难相处。紧接着沈梦辰又被谈及了何时和杜海涛结婚,对此沈南也坦言杜海涛的妈妈和他录一个节目时,就要他帮忙催促杜海涛和沈梦辰赶快结婚生孩子。

不过对于何时和杜海涛结婚,沈梦辰也显得有些许为难,直言在结婚这个问题上女生说了并不算。紧接着在谈到会不会有一天在餐厅吃饭的时候,杜海涛突然来一个求婚仪式,对此沈梦辰也吐槽和杜海涛每次出去都是吃大排档,因此也是引得现场的嘉宾大笑。

当然其实沈梦辰和杜海涛也到了可以结婚的时候,不过至于什么时候才会结婚,也是要看杜海涛什么时候想要向沈梦辰求婚。而对于沈梦辰默认和杜海涛父母关系难相处,其实也是年轻人不懂得如何去讨长辈喜欢,并不是和长辈的关系水火不容。

沈梦辰,出道以来一直以可爱大方,甜美性感的新形象示人,但是刚出道的时候总是屡屡被黑,而近几年自己的事业已经走上了正轨,和杜海涛的恋情也备受大家关注,这一对欢喜冤家也是收到了大家的祝福无数。

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前两天看了非常静距离,沈梦辰说自己是一个丢三落四的人,而杜海涛恰好是那个心比较细腻的人,沈梦辰说从来没有遇到一个愿意为自己剥虾的人,而杜海涛恰好就是这么一个人。在快本上我们经常看到杜海涛被人各种怼,他也完全不在意,他就觉得被人调侃其实挺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