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石榴哥是谁 白天为英语老师晚上摆摊卖石榴

2018-10-08 10:50:29

抖音捧红了许多的素人,这些素人的身份不一,但是总能凭借一项才能在网络上走红,最近,在抖音上以为摆摊卖石榴的人就这样火了。

一看到“石榴哥”的名字,肯定很多网友就会想到,这是一个卖石榴的小贩,但是这名“石榴哥”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那就是英语老师。

而且石榴哥在摆摊的时候经常会说的一句话就是“早点卖完,早点回家”。对于“石榴哥”是英语老师的身份让很多的网友都不可思议,对于别人的质疑“石榴哥”总会这么说:“我白天是一名英语老师,晚上我出来卖石榴”。

丽江石榴哥自真名叫金国伟,白天是一个英语老师,晚上忠义市场摆摊卖石榴,他长的非常憨厚老实,说话非常卖萌有趣,因此走红抖音。

对于“石榴哥”这名网红,对于网友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可爱。见过卖东西的没有见过这样的卖东西的。这名“石榴哥”卖石榴的东西十分搞笑。

对于无视他的路人,“石榴哥”总会这么说:“你们不买来看看呀,我都站在这里半天了”。对于有的顾客买“石榴哥”的东西的时候,当问道价钱的时候,很多人因为价格贵会离开,但是这个时候“石榴哥”这个时候会说“觉得贵你不会打价吗?是不是傻。”很多网友看到这,都会被“石榴哥”那可爱的话被弄得捧腹不止。

石榴哥表示:我最近已经成为抖音热搜第一的“网红“,一直立志为丽江正面宣传贡献力量。抖音里评论“因为你我想来丽江“这样已经超100万条。

石榴哥不同其他网红,靠颜值靠炒作,他的确是靠实力,我们很多人都是有实力的人,在某个行业里。

但是没有人认识你,你需要的是换一个环境换一个方式展示出自己的特长,就很有可能让别人认识你,你想一下,一个菜市场,拍地摊卖石榴,却有操着一嘴流利的英文,反差大吧!你肯定能记住他!石榴哥,是一个英文老师,可能不会走网红路线。

不过石榴哥称自己只是申请做一个官方认证的丽江形象推广,不想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

网友纷纷表示,石榴哥看来是真火了啊,都开始微博认证了。不过最初看石榴哥也是因为其单纯质朴的感觉而圈粉,希望石榴哥不忘初心,千万不要随大流。

但也有人质疑石榴哥的走红又是一场炒作,毕竟之前有代古拉K,温婉还有成都小甜甜的先例,不过不管怎么说,石榴哥现在已经拥有了众多粉丝,想必石榴摊的生意不会差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