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和杀生丸哪个厉害 哥哥在头脑方面更胜一筹

2018-10-08 16:39:04

犬夜叉和杀生丸是兄弟关系,杀生丸是哥哥,两人一开始是互不相容的,但是随着故事的发展,双方有了共同的目标,也是握手言和。

如果非要说明谁更厉害,个人感觉应该是杀生丸,因为杀生丸不光有实力,最关键的是有灵活的头脑,在战斗中能随机应变,但是弟弟犬夜叉就不同了,在很多事件中都是意气用事。

在前半段的时候,犬夜叉还没有得到铁碎牙,两人空手搏斗,犬夜叉败给了杀生丸,不过犬夜叉毕竟是半妖形态,就妖力来说的话,是无法和哥哥杀生丸比的。此后犬夜叉得到了铁碎牙,实力大增,犬夜叉就是用铁碎牙的技能风之伤将杀生丸胳膊砍掉,杀生丸因此失去了一只手臂,毕竟那时候杀生丸还没有得到自己的大刀。

杀生丸和犬夜叉之所以前期打架,就是为了这把铁碎牙才开始争执,铁碎牙是父亲的遗物,他想将这把刀赠给犬夜叉,但是杀生丸很想得到他,虽然先是杀生丸拿到了刀,但是铁碎牙在他面前根本没有反应,当铁碎牙到了犬夜叉手里的时候,刀子就变得很大,形态也发生了变化。

杀生丸在随后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刀子,天生牙和爆碎牙,天生牙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可以复活别人,但是不能发动攻击。那为什么父亲要把攻击强大的铁碎牙给犬夜叉,天生牙给杀生丸呢?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父亲对于两人的性格很清楚,他知道犬夜叉是半妖形态,仅仅靠自身实力是无法自保的,这把铁碎牙也是为犬夜叉定身打造,而之所以把天生牙给杀生丸,是因为他知道杀生丸是一个好人,父亲一心希望杀生丸能摆脱自己的孤独感。

杀生丸自从遇到了小女孩玲后,性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变得越来越温顺,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冷漠其实内心是个温暖的人,天生牙能在他手里发生反应就是个证明,在玲被狼咬死的时候,杀生丸也是利用了这把刀的能力将她复活。

杀生丸和犬夜叉两人在经历了奈落事件后就和好了,奈落假扮犬夜叉攻击了桔梗,犬夜叉随后知道了时间的真相,决定杀死奈落为桔梗报仇,而奈落打死了杀生丸喜欢的人,神乐,神乐是很喜欢杀生丸的,但因为自己不能摆脱奈落的束缚,一次次失败,杀生丸也看在眼里,随后神乐被奈落打死,杀生丸也是非常气愤。

在结局的三年后,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了,玲因为是人类,杀生丸也希望她能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去,把玲送到了戈薇朋友的身边,戈薇也是对着杀生丸喊了一声哥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