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两人大方地向外界公开恋情

2018-10-08 11:16:51

最近这段时间最受关注的夫妻,就是袁弘和张韵艺了,从结婚到现在,如今也是准备小宝宝了,那么最初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他们其实刚在一起地时候也有很多非议,张歆艺已经结过婚了,而袁弘还是一个没结婚地大男孩。当他们组合在一起地时候,自然就会出现很多不公地声音了。就连张歆艺自己也觉得配不上袁弘,自己还是有一点点自卑心理。可是袁弘一点都介意,这根本就不是问题,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就比什么都幸福。爱情是没有等级之分,只有爱与不爱,跟爱地人在一起什么困难都变得不再难。

2015年二人被媒体拍到一同牵手进出公寓,两天后,二人向外界大方公开了恋情。相恋1年后,2016年两人在德国举办婚礼。请来马天宇、胡歌、彭于晏等人当伴郎。婚后夫妇两个高调秀恩爱,曾共同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张歆艺嘟嘴欲亲袁弘,二人恩爱合体,机场狂撒狗粮。两人的爱情一直都是让网友们羡慕。

袁弘跟张歆艺婚后地生活简直不要太甜蜜,分分钟让单身狗想屏蔽他们。不管是他们在工作上地合作,还是生活中一些日常小事,总是不断给网友们发糖。从他们地字里行间大家都能感受到他们地甜蜜瞬间,并且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对对方地关心照料,袁弘跟张歆艺真地是天造地设地一对。

在5月29日这天是张韵艺的生日,一大早张韵艺就出来发文了,称“自己昨晚10点就睡了,完美错过了所有的零点祝福,还是很感谢大家,此刻的自己十分幸福和满足”。然后不忘吐槽一旁的老公袁弘还在干这事,什么事?原来袁弘还在呼呼大睡,张韵艺打算放一片香菜在他枕边,用特殊的方式告诉他,是时候起来给张韵艺做一碗长寿面了。

其实,袁弘早在晚上00:37分就发出了对老婆的生日祝福,虽然不是零点,但也是非常走心了,同时他还晒出了张歆艺的童年旧照,字里行间都是透漏着两个人的幸福。

最近10月7日晚,张歆艺再次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自己的近照,还附上了一段和爱猫的有趣对话,真是戏精十足。她称自己产检时被大夫表扬了,因为孕期体重不但没有增加,反而还减少了,并且用上了“可喜可贺”来形容此刻的心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