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怎么称赞章子怡演技的 微博发文称她进入了更高的境界

2018-10-07 11:58:16

章子怡当时嫁给汪峰可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其中不乏一些反对的声音,但是现在看到章子怡与汪峰婚后还是非常幸福的,汪峰时不时还在社交平台上夸一夸章子怡。

在6日晚播出的《我就是演员》中,章子怡挑战陆川导演作品《女儿》。这个作品中,展现出了韩雪与章子怡两位母亲之间矛盾的碰撞,也展现了章子怡与李兰迪这对母女之间情感的羁绊,讲述的是人性、母爱、贪婪、懦弱的故事,其中章子怡含泪数钱的片段十分震撼。

当晚,汪峰发文盛赞妻子,称其“进入了另一个更高的境界”:

以往老婆的所有作品,在表演上都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尤其是《一代宗师》,精准的细节与浩然的气场精妙的结合,已将一个虚拟的角色鲜活的印在每个观众的心底。但今天呈现这部短片《女儿》又进入了另一个更高的境界。可以这样说,对于子怡的每一次表演我都用最苛刻的眼光去审视,因为这样才会给她真正有益的建议。在这样的心态下看完这部只有十分钟左右的短片,但真的被深深的打动和震撼。只是我个人的观点,这次老婆的表演造诣是我看到她所有角色里最棒的。原因很简单:最高境界的表演是无形的,你绝对看不到任何表演痕迹,看到的只是那个人物的血肉,灵魂的展现。这次她完全做到了!而且自然且真挚!也谢谢陆川精湛的导演与剪辑功力。一切很完美!

章子怡汪峰于2013年擦出爱的火花,汪峰在章子怡36岁生日当天求婚并取得章子怡同意。

求婚当天,汪峰用遥控航拍机载着价值超过千万的9.15卡钻戒飞到章子怡面前,然后汪峰单脚跪下说出爱的宣言:“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让章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章子怡感动热泪盈眶说出:“我愿意。”汪峰再感谢章子怡给了他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艰难都已是往事,从此我们携手到老。”令章子怡十分甜蜜。据悉,两人在2015年秘密领了结婚证。

章子怡历任男友揭秘

第一任霍启山

霍启山是霍英东的孙子,霍启刚的弟弟,郭晶晶的小叔,霍启山也算是富家公子,据保守估计可继承家产十几亿。

第二任国外富豪

这也很符合国际章形象,据说该外籍男友身价高达千亿,有一次两人被拍到在沙滩上散步、晒太阳。

第三任撒贝宁

撒贝宁是知名主持人,用青年才俊来容应该没有人会反对吧!两人是在一次活动中认识的,两人的恋情被传出后,很多人都认为他们是金童玉女的一对。两人的恋情一直被外界所关注。特别是后来的分手的原因一直诸多揣测。

有人说是因为两人性格不合,章子怡思想开放,而撒贝宁性格内敛,同时章子怡母亲似乎到两人的分手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也有网友说因为章子怡嫌弃撒贝宁年纪太小了,思想没法在同一个频道上,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不知道信哪一个才是。

第四任也就是汪峰了,两人自从公开恋爱后很快的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也是十分的幸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