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熊怎么死的 为了保护龙的儿子将自己身体交出

2018-10-07 13:54:27

《海贼王》里的巴索罗米熊是王下七武海的成员之一,也是多弗朗明哥的搭档,悬赏达到了2亿多贝利,网上都流传熊已经死亡了,其实并不是这样。

熊只是身体没死,但是精神已经死了。被ZF改造为人造熊了。在肥皂泡群岛的时候,拍飞路飞之前说:“我们不会再见面了。”就表示他的意识快消失了,快被改造完成了。

熊的一生很悲惨。他第一次出现是在漫画233话初次登场,大熊与明哥一同到达“圣地”玛丽乔亚,与海军高层(包括战国元帅、鹤参谋等)进行会议,讨论除去克洛克达尔之“王下七武海”名衔的后续安排,这时候才是大熊第一次露脸的时候,非常的威武霸气。

路飞打败了老沙之后,草帽团到达了恐怖三帆船,也就是七武海莫利亚的地盘,草帽团经过一番的苦战之后,终于打败了莫利亚,以为就这样可以结束的时候,没想到大熊出现了,其实熊是收到了政府的指令,让他来告知莫利亚七武海的新人选,并且建议联手把草帽团给干掉,但高傲的莫利亚拒绝了,以为自己一个人就能搞定,结果惨败。之后大熊和草帽团又再次交手,索隆严重受伤,挽救了路飞的性命。

两年之后,弗兰奇惊讶了,在他面前的居然就是两年前把自己拍飞的,然后一直守着桑尼号,让桑尼号毫发无损,此时的大熊仅存有一丝的记忆,并且已经被人打得遍体鳞伤,这时候大熊才走向了悲惨的命运。

其实和雷利的对话中,可以看出,也是政府让熊做七武海的原因是想改造熊来创造和平使者,政府的命令是不可违背的,但如果不做七武海,就不能保护路飞,估计这就是熊答应政府的原因。

甚至到最后,连最后交出的身体的时候,唯一要求的最后一个设置,就是保护路飞的船!看到那集,简直就哭了,熊绝对是龙的死党,为了龙,生命的最后一刻都在守护龙的儿子!

熊现在已经完完全全的成为天龙人的奴隶了!从身上插满的刀来看,天龙人肯定一直派失去意识的熊去战斗,去掠夺,身上才会有这么多的伤的。并且从下方的字幕可以看出!熊还是七武海的身份,但是肯定是天龙人要去了,才会变成天龙人的坐骑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