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泰坦豆瓣评分多少 影片的特效场景很震撼

2018-10-07 13:43:30

外国的科幻电影一直都是很受国内欢迎的,最近一部科幻大作《超能泰坦》将在2018年10月12日上映,可惜的是,这部影片还没有国内引进的消息。

《超能泰坦》在豆瓣上的评分为4.6分,只能说是一般般了,这部影片最主要的还是以特效战斗场景为主,对于人物之间的感情刻画的很淡。

《超能泰坦》讲述了末日危机到来后,在无法改变地球与外星的生存环境时,科学家选择改变人类自身的基因去适应环境,一项名为“泰坦计划”的军事秘密实验由此启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地球和泰坦星散发出的光芒照射着沃辛顿的侧面,明暗对比使得他的面庞透出神秘之感;在他的身后,仅露侧颜的“泰坦人”存在感更为强烈。

最近,《超能泰坦》曝出的海报别出心裁地使用了两种色调,利用地球与泰坦星的冷暖相衬,将人类面临末日危机时两种选择精准呈现——散发着黯冷的色调的地球似乎在暗示着灾难的到来;作为人类新家园第一选择的泰坦星却莹莹生辉、显露生机。

与以往的科幻电影不同,《超能泰坦》在打破穿越、救援老套路的基础之上,试图贴近现实,打造真实的“星球移民”图景,为观众开启多年以后人类生存的大幕。 无论是实验室的高端设备,还是先进的医疗技术,都为观众展现了医疗系统高度发达的未来场景。 在影片中,所有参与试验的志愿者们和科学家都有着共同的目标——为人类寻求一个未来。

这部电影的阵容也很强大。在影片中,萨姆·沃辛顿继“阿凡达”之后将再次变异为“泰坦星人”,奔赴泰坦星!乍眼一看,两者的妆容还真有几分相似,放在一起毫无违和感!萨姆·沃辛顿这次饰演一名前途无量的前飞行员被科学家选中一项名为“泰坦计划”的军事秘密实验,目的是为了将人类改造成适应泰坦星生存的最新物种。

女主角泰勒·席林曾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两项金球奖提名、一项艾美奖提名;反派饰演者汤姆·威尔金森参演过《碟中谍4》、《蝙蝠侠:侠影之谜》等多部作品,曾获得两次奥斯卡奖项提名。

导演伦纳特·拉夫的执导实力不容小觑,他的毕业作品还曾获得过学生奥斯卡奖。编剧团队不仅有《摩纳哥王妃》的编剧阿拉什·阿梅尔加入,另一名编剧马克斯·赫维茨更有两部剧本作品入围好莱坞“剧本黑名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