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小呆是谁 中国锦鲤运气快赶上杨超越了

2018-10-07 14:05:28

最近一个叫信小呆的网友登上了热搜,原来,这位网友在前些天的支付宝抽奖活动中获得了大礼包,可以说下半辈子的旅游全被支付宝承包了。

前几天,支付宝在微博中推出了一个转发中国锦鲤的活动,从支付宝公布的商家和机构名单来看,目前已有超过160家企业提供各种优惠和免单福利,总体福利惊人。支付宝的相关负责人说,10月7日,将从这些转发的用户里抽出一位享受这份独一无二的大礼,

这其中有华为三星送的手机,新iPhone也有一台免单,有私人飞机两个月免费培训,有欧美双人往返免费机票,在世界各地的酒店都能享受免单服务吗,另外还有许多食品、衣物、SPA各种意想不到的免单服务。这次的支付宝锦鲤活动只有你想不到的,衣食住行全部包括了。

当天的转发量就已经突破了100万,现在的转发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只要能够成为这300万分之一的幸运者,就可以到40多个国家免单旅游,如果每年只去一个国家,那么凭借中国锦鲤这个身份,就已经承包了下半辈子所有的免单旅游,就算是全家人一起出游,也够用好几年,有不少网友调侃说,为了能够成为中国锦鲤,早就向公司提出了辞职,现在都已经做好去旅游的准备了。

期待了这么多天,中国锦鲤终于现了真身,最终的幸运者是一位微博网名叫做信小呆的网友,信小呆随后不久在微博中发文表示,是不是下半生都不用再找工作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信小呆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毕业生,南航的学生表示,同是南航人,为啥差距就这么大呢?真心希望信小呆同学能够带着校友们一起去全球旅游。

其实,信小呆同学在7天前转发活动时就表示,下半辈子就靠这一搏了,如果中了的话就决定和不太熟的亲戚朋友断交,并且表示明天还会有希望,从现在看来,信小呆同学是搏对了的,下半辈子都可以不用再奋斗了。

支付宝微博也是一片沸腾,更是拉起了百米横幅庆贺,所有免单旅游的国家和商家名称都印在百米横幅上面,没有被抽中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支付宝的内容已经极度引起了不适,需要取消关注才行,那么多的外国出境游、五星级宾馆、豪华游轮和大量奢侈品,折现后加起来少说也有几百万,但是这些都跟网友们无关了,也有网友自我安慰的说,还好没有中奖,要不然连生活节奏都被打乱了。支付宝官方微博也在下面评论“我们真不是骗子,你回我一下私信”让很多网友表示:你能不能来骗下我!

不过也有网友说了:这么多国家,每个国家也就几百美金的优惠,这种明显噱头大于实际享受。不过有网友表示这样也是非常让人羡慕了。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商家第一次在网络上玩疯狂抽奖活动。今年618大促前,天猫也在微博官微推出了天选之子的抽奖活动,抽中者可以一个人独享天猫准备的618超级大礼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