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2什么时候上映 网传达叔将和星爷合作

2018-10-07 10:03:20

《美人鱼》是2016年周星驰指导的喜剧电影,这部电影也是星爷头一次以导演的身份亮相,上映至今已经有两年了,网友们都很期待《美人鱼》的第二部系列。

但是等了几个月,但是《美人鱼2》始终没有公布参演人员,除了正式公开宣布女主角是林允外,其他演员都在保密中,似乎星爷想给观众们一个惊喜啊。最近《美人鱼2》也纷纷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纷纷猜测主演都有谁,剧情应该是什么样的。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美人鱼2》的拍摄现场发现了达叔的身影。如果这是事实的话,那么这将是时隔十七年星爷与达叔的再度合作,真的是满满的回忆杀啊!相信大家也期待了很久。

90年代因为他们的默契他们的亲密合作,成就了许多好看的喜剧,现在这些喜剧依旧被人们所喜爱着。也有网友感叹还是以前星爷和达叔的电影好看,演技好还非常搞笑!

而在今天,又传出星爷电影《美人鱼2》将在贺岁档上映,不过也没有具体的消息。不过林允作为第一部中的女主角我们作为观众自然不意外,很期待她在星爷的第《美人鱼2》中的表现,艾伦作为开心麻花签约演员若是能在星爷电影中扮演主人公自然是不一般,能得到星爷的认可和赏识想必也是对他的一种肯定吧。

另外有人在杀青之际,看到了邓超的身影,不过就一些小道消息,能看得出邓超已经从官方回应了,这次他不会作为剧中的男主角,但很有可能去客串一番。

而作为开心麻花的系列电影,一直以来能够红遍全国艾伦作为重要的演员之一,相信也只不过是在周星驰的影片中做一个客串而已。毕竟同样是喜剧,贸然的选用他家的当红艺人在自己的作品中出演,总让人觉得有些不合适。

从一六年贺岁档的《美人鱼》开始,即便很多网友认定星爷开始卖情怀,但是笔者还是非常看到星爷的电影的。无论是作为曾经的无厘头演绎风格代表人物还是现在的退居幕后担任导演制片,星爷的才华在中国影史上都烙下了不可磨灭的辉痕,想来王晶导演曾经这样评论过周星驰“他能把一件令人作呕的事演出让人捧腹大笑的感觉”,想必这也是星爷能成功至此的原因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