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第一话解析 正片前角色大回顾

2018-10-06 16:52:39

《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已经更新了,目前的更新时间定为每周五的22:30分,时隔八年,在这一集里出现的剧情很多小伙伴都忘记了,毕竟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开头先是将前两季的内容来了个汇总,当麻是如何遇到茵蒂克丝的,以及在这期间当麻和魔法阵营对战的故事,随后就来到了OP,因为这次川田麻美的退休,所以这次的主题曲是《Gravitation》黑崎真音所唱。

首先我们看到了熟悉的茵蒂克丝,一上来就是洗澡的场景,当麻出门因为钱包没带,白跑了一趟又回家了,茵蒂克丝很生气上来就咬了当麻,熟悉的味道还是没有变化。随后各种角色也都登场亮相,可以说第一集就是给我们一个熟悉的场景,让我们回顾角色。

小萌老师还是这么可爱,她在办公室训斥这当麻土御门等人,土御门还是双重性格的人啊,随后我们来到了学院都市的另一个地方,见到了黑子和御坂美琴,黑子还是老样子,依然喊御坂美琴姐姐大人,不过感觉炮姐头发长了,个子也高了不少,唯一不变的就是翻盖手机。

御坂美琴至今还是暗恋着当麻,因为之前给当麻发了短信也不见回,非常苦恼,随后当麻出门,炮姐正在脚踢一个自动贩卖机,两人碰面直接就怼了起来,当麻表示自己根本没看手机啊,炮姐一个电击攻击当麻,她知道当麻右手的力量,很快就消除了。

从这里开始,角色的回顾就结束了,正式篇开始了。茵蒂克丝出门碰到了一个老奶奶,老奶奶请她吃饭,从画面的角度一看老奶奶就不是一般人,不过茵蒂克丝也没有任何察觉,这说明老奶奶不是魔法阵营的,如果是魔法阵营茵蒂克丝一定能有所察觉的。

这时候老奶奶找到了当麻,准备和他谈话,她说自己是学院都市理事会的人,9月30日那次事件(指的是罗马正派袭击学院都市的事情)给我们带了了很大的麻烦,简而言之就是,她想利用当麻的能力攻击魔法阵营。

这时候土御门出来一枪打死了老奶奶,这件事给我们管理,而且关于罗马正教的事情我们了解的也不是很多,土御门对当麻说,我们先去23区域,然后去法国拿到罗马正教的灵装。灵装指的是魔法道具,能够增强自己的力量,比如十字架、剑、权杖等等。

这部动漫的片尾处很有趣,模仿了绝地求生跳伞的场景,这难道是要跳G港吗?从预告片可以看出,下一集将会出现罗马正教的成员,当麻应该是要准备战斗了,好久没有看到幻想杀手的能力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