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有没有第二季 网友表示此生无悔入魔道

2018-10-06 15:51:06

《魔道祖师》可以说是最火热的国漫之一了,第一季的故事也是如期完结,粉丝们都期待第二季的到来。从播放量和评分的情况来看,第二季是妥妥的了。

据最新报道,官方已经发出消息制作的魔道祖师第二季将在明年,就是2019年开播啦,而且制作团队依然是视美影视,保留之前的动感记忆,实在是美滋滋呀。

其实魔道祖师会出第二季,说实在这个应该都知道的,因为第一季叫前尘篇,那自然有后续,前尘不过是楔子罢了,制作团队肯定已经有了全盘机划,说不定第三季也在谋划之中了,不必说精彩还在后头,不过呢?这些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是没有想到第二季的来临如此迅速,明年就可以开播,要知道一般等动漫番一季基本都要半年起步的哦。

国漫《魔道祖师》改编自女频非言情大神作家墨香铜臭的同名小说,播出之后好评如潮。不管是画面制作还是配音还是故事情节都是近些年国漫的一个佼佼者,让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

除了网友的好评外,魔道祖师动漫也获得了金龙奖的金奖,这代表了这部动漫被业界肯定,也是国漫的一个代表作品。不过让人有点小遗憾的是,魔道祖师第一季来到了大结局,对道友们来说,这接下来的日子可有点难熬啊。

网友们纷纷表达自己看完第一季大结局后的心情:“此生无悔,来年再续,魔道赛高!”很多网友表达了对这部动漫的感谢之情:“2019,我们江湖再见,感谢魔道祖师今年带给我的快乐。”

其实在我们看小说的时候,画面全靠脑补,成为动漫以后好多都有型了,好多人怕到不了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位置,但是在动漫出来的时候,大家才发现,动漫里对于小说很多地方的处理有所改动,但是改动完比原来更好了,就像一开始魏无羡被莫玄羽献舍重生,是有些许改动的,地方由拆房改到了马棚,但是不影响啊。

《狐妖小红娘》、《全职高手》、《魔道祖师》又让我们看到了国漫的崛起。国漫真的在一步步变好,现在的动漫不是仅限于小孩子看的,成年人看动漫是为了寻找那份青春的热血。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缓缓狂奔

缓缓狂奔 18.10.08 11:00

关注↓↓↓↓威* 信↓↓↓↓↓↓↓

公众号:【老扒电影】

点击影院入口→阅读原文→输入"片名"搜索→即可观看

缓缓狂奔

缓缓狂奔 18.10.08 11:01

【薇=信】【关=注】【老扒电影】就能找到了

缓缓狂奔

缓缓狂奔 18.10.08 11:01

谢谢分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