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美队死了吗 克里斯埃文斯推文疑似验证这一点

2018-10-06 10:50:15

《复仇者联盟4》电影的部分拍摄已经杀青,据了解,在《复仇者联盟4》中美国队长这个角色或许将会退出漫威的历史舞台。

10月5日,克里斯·埃文斯发文宣布电影《复仇者联盟4》所有戏份杀青,同时正式向“美国队长”一角道别。

克里斯·埃文斯表示:“我在《复仇者联盟4》的戏份正式杀青。不夸张地说今天太让人动情。能够在过去8年里一直扮演这个角色是一种荣幸。致所有镜头前和镜头后的人们,以及观众们,感谢你们给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心怀感激。”

他将这段“退役感言”分享给“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鹰眼”杰瑞米·雷纳以及“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他们五人与美国队长都是漫威超能英雄元老级角色,而这些“元老”们对埃文斯的退役也表示不舍。

紧接着,贴文随即涌入众多粉丝朝圣,短短一天累积逾72万人次按赞、3万6千则留言,依依不舍和“美国队长”道别,更有网友难过预言,美国队长将会在影片中丧命。《复仇者联盟4》确定将成美国队长的告别作,不过官方尚未透露该角色会以何种方式离开。

克里斯·埃文斯2000年入行,之前演过《神奇四侠》里的超级英雄“霹雳火”,但最多也只能算准二线明星。2011年开始,他加入漫威超能电影世界,出演了《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中史蒂夫·罗杰斯,也就是美国队长一角,名气开始大幅度攀升,随着《美队》第二、三集以及三部《复仇者联盟》电影上映后,“美国队长”形象深入人心,他也成为国际巨星。

早前,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曾在3月向《纽约时报》透露,他的合约原本只到《复仇者联盟3》便结束,不过碍于角色过多,剧情无法浓缩,官方希望分成2集拍摄,所以待秋天完成《复仇者联盟4》补拍工作,就会正式告别美国队长一角。

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Comics)第1期(1941年3月),由乔·西蒙和杰克·科比联合创造,被视为美国精神的象征。

本名史蒂文·“史蒂夫”·罗杰斯(Steven “Steve” Rogers),1920年7月4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原本是一名身体瘦弱的新兵,在接受美国政府的实验改造后变成了“超级士兵”,这使其力量、速度、耐力等各项体能都远超出于常人,且还被美国政府赋予了由世界上最坚硬的金属之一振金制成的盾牌。

从此史蒂夫以美国队长的身份,为美国及世界在二战中立下显赫战功,后来在二战尾声的一次行动中,美国队长与宿敌红骷髅战斗,并掉入大海之中被冰封近70年,直到被神盾局发现并解冻后才加入了复仇者联盟,此后在美国队长的领导下,复仇者联盟出生入死,赢得一次又一次近乎不可能的胜利。

在2014年的漫画中,原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因遭反派铁钉(Iron Nail)的袭击导致血清流失而快速衰老,他选择由猎鹰(Falcon)山姆·威尔逊(Sam Wilson)继任美国队长。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由克里斯·埃文斯饰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