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了吗 两人在一起交流的很少

2018-10-06 16:49:55

最近这段时间,娱乐圈离婚分手的消息是闹得沸沸扬扬,马伊琍和文章的事情也成了热门话题,两人到底有没有离婚呢?

虽然两人并没有离婚,但是马伊琍跟文章两人经历了文章一些事件后,他们的生活却一直遭受网友质疑,虽然马伊琍选择原谅了文章,但是也常有消息爆出两人其实不和,一直各过各的的传言。

有网友爆料在机场遇到了马伊琍与文章两人,不过两人脸上似乎并不是很开心,不知道两人是不是闹了什么矛盾了。两人在走路的时候也都是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的,甚至没有任何的交流。

因为文章和姚笛的关系,感觉文章对马伊琍不在乎。文章作为一名演员,他的演技是非常好的,他与姚笛拍摄电视剧《裸婚时代》相识,两人关系很好。而之后老婆马伊琍怀孕生产期间,文章并没有照顾她。

我们都知道文章与马伊琍这对“姐弟恋”也走的不是太容易,老婆怀孕文章都不来照看,马伊琍也选择了容忍,选择了原谅,一句:“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道出了多少中国女性在婚姻中的心酸。此次事件虽然在网络上引起了众多的热议,但是日子毕竟是人家小两口过的,所以随着马伊琍的原谅和时间的流逝,这次事件也就慢慢流逝了。

有网友说马伊琍和文章从一开始就不合适,马伊琍不仅比他大那么多,还有过一次婚史,并且还有个儿子,文章心里肯定觉得不平衡。而且文章决定回归家庭的时候也当中留下了泪水,当时有网友说文章是因为舍不得姚笛而流泪,文章也没有解释,不做声的默认了。

在最新专访中,马伊琍坦言要做到事业家庭平衡必须付出很多,她自曝当了妈妈以后,从来不会在晚上出门应酬。如果实在有很重要的事,也一定会在八点半前赶回家。等孩子们睡着以后,她才会“摸着黑打开手机看剧本、回工作短信。 ”

马伊琍和文章育有两名女儿,大女儿叫文君竹,小名文爱马,今年10岁,拿过全国拉丁舞比赛冠军;小女儿出生于2004年,今年才4岁。外界都好奇,马伊琍是否有打算和文章生三胎追个儿子。在最新专访中被问到这个问题,马伊琍毫不犹豫回答了两个字:没有!相当干脆利落,态度也是很明确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