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晓光和范冰冰什么关系 范爷的崛起他功不可没

2018-10-06 11:30:15

作为娱乐圈有名的话题女王,范冰冰最不缺的就是绯闻,在和李晨在一起之前,从合作的演员到经纪人,都曾和她传出过绯闻,其中,最让网友们关注的就要数她的经纪人穆晓光。

范冰冰能从金锁到范爷,除了最为人熟知的杨天真之外,穆晓光才是真正的幕后推手。在他的强硬作风下,一个野心勃勃的女王“范爷”被带到了屏幕前,可以说范爷的崛起他功不可没。

至于穆晓光如何说服本就野心不小,不甘当配角的冰冰就不得而知,也没人去深究。根据一些公开传闻,穆晓光的行事作风和范冰冰的形象风格,简直有点“天作之合”的味道,只有范冰冰才能承受得起穆晓光的手段,也只有穆晓光才能雕琢得了想当范爷的金锁。

穆晓光和范冰冰曾多次被媒体报道为存在“亲密关系”,超出了一般的雇佣关系,而穆晓光的处理方式也再次显示他强硬的行事风格。

在范冰冰的一次节目通告中,有记者对着当时被传为范冰冰男友的穆晓光按下了快门,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的穆晓光当时没有立刻做出任何反应。当通告结束时,穆便主动找到了这名记者,再三要求对方格式化电脑硬盘。双方争执中,记者的电脑被摔坏,而穆在业内的彪悍形象也从此立了起来。

自2008年起,范冰冰便被传与经纪人穆晓光在一起。爆料还声称:“他们出去,表面上是经纪人和艺人的关系,但基本上都是同住一个房间。”但范冰冰一直否认这段情。对此,穆晓光也一直坚决否认:“我和范冰冰是雇佣关系,她聘请我帮她打理她的工作室。”穆晓光强调说哪有可能。

有范冰冰的地方,经常能见到穆晓光的身影。很多媒体拍摄到的镜头里,他充当着范冰冰的护花使者。即便范冰冰跟李晨的关系公布后,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也丝毫不影响范冰冰跟穆晓光的友谊。两人当着李晨面也不会去刻意掩饰或避险,很自然的在一起聊天。

作为一个成功的女人,范冰冰的背后穆晓光可谓功不可没。穆晓光一直在娱乐圈中扮演着幕后推手的角色,身家据传达5亿元人民币,参与投资拍摄了多部作品。范冰冰近几年来势头很猛,不仅资源好,而且还拿了影后,大小活动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这背后,穆晓光可是出了不少力。

外界好多人对于范冰冰和穆晓光的这两人都关系颇有微词。不过,对此之前范冰冰就说明过,他就像是范冰冰的父亲,一直都在为她的前途去打算,也是在她最困难的时候帮助她的,能有到父亲这么尊敬的词来形容他,相信他多范冰冰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长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