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水玲珑结局是什么 在皇后的劝说下选择出家

2018-10-06 10:25:18

电视剧《如懿传》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最新上线的水玲珑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她是在乾隆皇帝南巡的时候,卫嬿婉和进忠为皇上准备的,如懿又因此大发雷霆,要处死卫嬿婉。

如懿传水玲珑结局是什么?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水玲珑结局为了皇帝清誉远离红尘,于杭州某尼姑庵出家了。

剧中,水玲珑出身江南杭州秦楼楚馆,卖艺不卖身的烟花女子。乾隆第二次南巡时,知府所献之汉女,在令妃帮助下扮作渔家女接近御船,并在进忠护送下离船。乾隆对其很是宠爱,因而赎其身为良家女。百姓对奢华的御船指指点点,但乾隆仍与水玲珑及其姐妹夜夜笙歌,寻欢作乐,最终令如懿心寒。

皇帝因此愈陷愈深无法自拔,开始的时候还只是水玲珑,之后加上水玲珑的六个姐妹七个人一同和皇帝游玩,如懿再也不能坐视不管了,无法惩罚皇帝,但是贵妃作为六宫的实际管理者可以说是严重失职,所以皇后决定惩罚贵妃。

炩贵妃本来没有母族依靠,能够依靠的只有皇帝的宠爱,如今皇帝在青楼楚馆的游船上,纵使她是皇帝亲封的贵妃然而和皇后相比毕竟是妾,在这里皇后历数了炩贵妃罪状,例如祸乱宫闱谋害皇子逼死凌云彻这是私人恩怨,皇后尚且还可以容忍。可是如今炩贵妃却要败坏朝纲,所以皇后决定从重处罚。

在如懿的劝说下,水玲珑也认清了形势,放下与皇帝的露水情缘。但如懿却因为谏阻乾隆不成,一怒剪发,被乾隆打入冷宫,从此万劫不复。

如懿传水玲珑是谁演的?

据悉,在电视剧《如懿传》中,水玲珑是张予曦饰演的。

张予曦, 1993年1月29日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2009年10月,张予曦在第7届瑞丽封面女孩大赛,获得了总决赛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在Shanghai Runway2012时尚潮流盛典上参与了走秀 。2013年5月,在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古装剧《唐朝好男人》中饰房玄龄的孙女二女。

2014年6月,张予曦签约星皓公司;12月,出演剿匪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3D》。2015年7月,在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中饰演纯真女孩夏静静。2016年8月,主演青春爱情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10月,在科幻剧《失忆之城之空气的囚徒》中饰演双子女安妮。2017年8月,主演都市爱情偶像剧《亲爱的王子大人》;11月,主演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

从模特转型做演员的张予曦能够有今天的好成绩,从来都不只是脸和运气,在挑选剧本上,她谨慎小心挑选剧本的同时又不畏惧角色挑战,敢于突破自己的安全区,通过不同角色来扩宽自己的角色领域。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雷厉风行的阿吉雅,《亲爱的,公主病》里极致玛丽苏本人林星辰,《亲爱的王子大人》一人分饰两角,既是耿直少女孙小桃,也是是王子病重度患者姜昊,还有近期《无法拥抱的你》中敢爱敢言超级能撩的吸血鬼李诗雅。 每一个角色的呈现都饱含着张予曦作为演员对于演技的用心和敬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