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和张一山怎么了 两人就演员演技方面争论

2018-10-06 10:21:04

最近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非常火热,其中导师章子怡一直是网友热议的焦点,因为章子怡性格比较直爽,说话也很直接,这也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

在节目中她的点评一般都很犀利,让别人下不了台,所以她的评价让很多人都感到不满。也有很多的明星拒绝了参加这个节目,毕竟在这么多人面前被批评难免有些失落与尴尬。

在节目中,章子怡说话心直口快,从来不给人留任何面子,曾在张一山上节目的时候,就曾质问张一山懂不懂戏,而正值年轻气盛的张一山回怼道:”我懂得如何尊重别人!“张一山的这一回答得到了现场的掌声,也得到网友们的点赞。

虽说坐的位置不同,但也不能毫无情面的批评别人吧,在舞台上大家都要互相尊重,不能让别人难堪。显然,张一山对于章子怡的做法非常的不满,张一山的这个回答也表达了很多的网友的心生。

相比张一山也是忍了很久才说出来这样的话,身为一个职业演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就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没有必要把别人说的那么一无是处,忽略了别人所付出的努力,章子怡作为导师恨铁不成钢的心态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毕竟自己是倒是,也不要太着急。

观众们一定都记得章子怡有这样一句口头禅,你们是来干什么的,为什么上这个节目,这样的语言很容易给别人造成心理的伤害,许多演员都是听说这事之后就不想再继续上这档综艺节目了。

章子怡在节目中的点评,确实指出了一些问题,但是她点评的态度非常不受大家的喜欢,她就像影坛前辈一样摆出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评价完后,令站在舞台上的演员不知所措,非常尴尬,也令其他评委们不知道该怎么办,有很多网友多觉得这是为了节目效果而特别安排的。

虽然说张一山的在国际地位上可能不如章子怡,但是张一山是我们最喜欢的明星之一。张一山童星出身,他的演技从来都没有受到过质疑,在《家有儿女》中刘星的角色,说到他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刘星而不是张一山,他完全将这个人物和自己融为一体了,他不是在演戏,可以说刘星就是张一山,这是一个演员的最高境界。

在《柒个我》中,张一山一人饰演7个角色,人格分裂每个角色的性格都截然不同,但是张一山转化自如,将七种性格都演绎到了极致。

张一山的演技是独成一派的,每次的出现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而章子怡的理论只是书本上的中规中矩的东西,但是运用到实际中效果差强人意,张一山演戏首先会揣摩人物的心理,在演戏中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往往会临场迸发出一些意外的东西。

从张一山这一次评论章子怡的情况来看,张一山是一位非常冷静的人,只是外表看起来粗犷,这也能看出来张一山真的是成熟了很多,个人觉得章子怡在评论的时候要三思,去尊重参赛的选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