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晨真的分手了吗 男方首次发文公开表明态度

2018-10-06 11:16:25

从七月份开始,网上关于范冰冰偷税的新闻就一直备受热议,期间范冰冰因为一直都没有露面也让很多网友对她的去向十分好奇,就连一直喜欢和她秀恩爱的李晨期间也一直没有出身,让网友们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分手了。

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了范冰冰案的处理结果。税务部门向范冰冰依法发出巨额罚单。范冰冰所需补缴的税款、滞纳金以及罚款加在一起超过8亿。随后,范冰冰在微博发布道歉信,称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愧疚,完全接受税务机关依法作出的一系列处罚决定,将按照决定“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

10月5日,范冰冰风波后,男友李晨也首次发文公开表态,会陪在女友身边:“甭管多难,咱们一起渡过去。”新浪娱乐就此致电李晨本人,对方回应称,“认识错误,接受教训,积极改正。”

有媒体就此联系到李晨本人,对方回应称,“ 认识错误,接受教训,积极改正。” 也有媒体晒出李晨经纪人朋友圈回复,其转载李晨微博截图并表示:“ 一如既往,甘苦与共 ”,各种迹象均表示两人感情未受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知情人爆料的截图中显示,范冰冰出事之后,在筹措资金的时候,李晨先后拿出自己的现金。而范冰冰也拿了自己在银行的四个亿的理财产品,做抵押用来借钱,筹措款项。

据了解,自从范冰冰深陷一系列丑闻后,身为男友的李晨却始终没有站出来发声,使得网友们越发关注起他和范冰冰的将来了。一时之间,各种谣言四起,有人说,二人将在近期在某个地方结婚,还有人表示,二人已经分手了,而且李晨也已经摘下了戒指。

各种各样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许多人也是信以为真,这些传言,不断地滋生,对李晨和范冰冰二人的口碑,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9月23日晚,范冰冰、李晨的共同好友卜柯文晒出李晨朋友圈截图,证实在范冰冰生日当天,李晨并不是网上传言的“未送上祝福”,而是在5:20写下了“生日快乐”并配上蛋糕图标,而且从打了马赛克的截图中也能看出身边很多朋友对两人的祝福 。卜柯文力挺好友道:

“作为他们的朋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他们今年就想低调的过个生日做错什么了?他们每年的生日都挺开心的,我们祝福他们。今年我们作为朋友也一样祝福了他们,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听到乱七八糟的声音,没想到就被一群人拿来恶意解读。 ”

此次,李晨的首次公开和范冰冰之间的事情,表明了自己的立场,终于为两个人的分手留言划上了句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