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扮成一个记者是什么梗 伏地魔为什么一眼就认出了他

2018-10-06 10:12:35

最近突然火了一个段子,为哈利波特扮成了一个记者去暗杀伏地魔,但是一开口就被伏地魔认出来了,那么哈利波特为什么会被伏地魔认出来呢?

哈利波特扮成一个记者去暗杀伏地魔。

哈利波特:你好,伏地魔,我是一名记者。

伏地魔:哈?记者?

哈利波特卸除了伪装,“没想到还是被你认出来了!伏地魔!”

许多人都没听懂这个是什么意思,其实要是把伏地魔的话转换成英文就明白了,伏地魔其实并没有认出来哈利波特,只是“huh?reporter?”连贯读就有些哈利波特的英文名。

哈利·波特(Harry James Potter)是电影和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的主人公,生于1980年7月31日,是巫师夫妇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的独生子。

他是伊诺特?皮福雷的后裔(在国王十字车站与邓布利多谈话中证实),而书中的反派势力伏地魔,则是卡德马?皮福雷之后代,因此两人有共同的祖先。哈利有着黑发绿眼,就像他的父亲一样,黑色的头发总是四处乱翘,有着波特家族的飞行天赋。

宠物是霍格沃茨钥匙管理员鲁伯·海格在他十一岁生日时赠与的礼物——雪鸮海德薇(Hedwig)。尚在襁褓时被伏地魔企图谋杀,由于母亲牺牲自己施法保护使得伏地魔咒语反弹,他成为历史上唯一在索命咒下生还的人,额头上留有一道闪电形伤疤。

在满十七岁时,终于摆脱未成年魔法侦测咒。他发现自己和伏地魔两者无法并存于世之后,就跟从邓布利多的指引,对抗伏地魔,但却成了被伏地魔控制的魔法部通缉的头号不受欢迎人物。后来在第七集最后大战返回霍格沃茨,获得多数教授、学生的支持,并打败伏地魔。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是英国作家J·K·罗琳(J. K. Rowling)于1997~2007年所着的魔幻文学系列小说,共7部。

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学校(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为主要舞台,描写的是主人公——年轻的巫师学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后六年的学习生活和冒险故事;

第七本描写的是哈利·波特在第二次魔法界大战中在外寻找魂器并消灭伏地魔的故事。

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把这7集小说改拍成8部电影,前6集各一部,而第七集分成上下两部。哈利·波特电影系列是全球史上最卖座的电影系列,总票房收入达78亿美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