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将成为你什么时候更新 百合番剧成为了最大的热门

2018-10-06 15:05:09

百合番剧《终将成为你》是漫改作品,目前这部作品已经在B站播出,在每周五晚的22:00分准时播放,10月5日当晚已经播出了以第一集。

这部动漫在播出之前就大受好评,最近这段时间可谓是百合的时代,《柑橘味的香气》也诞生了“橘里橘气”这个词。

动画《终将成为你》此前公布的主要声优阵容为小糸侑CV:高田忧希、七海灯子CV:寿美菜子、佐伯沙弥香CV:茅野爱衣、槙圣司CV:市川太一,昨天官方公布了6位追加声优,具体阵容为堂岛卓CV:野上翔、日向朱里CV:寺崎裕香、叶暦CV:小原好美、箱崎理子CV:中原麻衣、儿玉都CV:森奈奈子、小糸怜CV:小松未可子。

另外,动画《终将成为你》的OP主题曲和ED主题曲单曲的详情也得到了公开。OP主题曲《君にふれて》由安月名莉子演唱,ED主题曲《hectopascal》由小糸侑(CV:高田忧希)、七海灯子(CV:寿美菜子)演唱。

昨天动漫的第1集讲述了在樱花飞舞的时节,开始习惯高中生活智慧,高一学生小糸侑决定参加社团活动。和朋友们商量后,老师邀请她加入学生会。对此感兴趣的小糸侑靠着地图走向学生会室,图中突然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好奇的小糸侑不禁偷窥起来。

作为一部纯美如百合花开的少女恋爱漫画,该作品的故事主线并不复杂,故事背景发生在高校校园之内,两位主要角色分别名为小糸侑与七海灯子,她们的身份也就是普通的学生,所以故事剧情就是围绕两位女主角的日常生活、学习、烦恼、相识、相知、恋爱为基础,还有她们的朋友之间所发生的小故事作为穿插剧情,作品整体非常温情脉脉,处处透出少女的温和柔美,以及对恋爱的美好憧憬。

作者仲谷鳰表示:我画同人时,也一直在画女孩之间的故事(当时并没有特别意识到在做百合)。最初提交的方案,是前辈与后辈的学生百合,经过各种否定与修改,设定与角色都变了很多,自己偏爱的地方,就是细微的动作与交流了吧。第三卷汉堡店里面,沙耶香若无其事地吃掉侑的薯条,还有第五卷水族馆,因为灯子不认识面蛸,而生气的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