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为什么退出勇敢的世界 自曝因家里事离开期间一度哽咽

2018-10-05 14:56:11

真人秀节目《勇敢的世界》自开播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张翰凭借特工的形象也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可是在日前,张翰却突然宣布要退出该节目,在网上引发不小的热议。

日前,张翰在《勇敢的世界》第一场比拼中宣布退出,他解释道:“本来这期就是来不了的,然后因为家里有些事情,所以今后没办法陪大家(一起录制了)。”说着说着,张翰几乎哽咽起来。听到这个消息,大家纷纷表示不舍,就连一贯搞怪的杨迪都忍不住上前给张翰一个拥抱。

据悉,从第一期开始就备受期待的张翰,再一次爆发了小宇宙,不仅机智过人carry全场,还把平时较少显露出来的暖心与幽默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精彩表现让人记忆尤深。

在节目中张翰一直以稳定的表现被嘉宾们认可,这次他依旧不失“独行孤狼”风范,展现了非凡的智慧,勇气和战斗力。在射击环节,张翰神枪手上线,不仅自己轻松hold住,还当了一回指导,现场教学张天爱陈乔恩,气势carry全场,连杜江也对这波操作夸赞不已。

不仅如此,张翰在现场依然金句不断,“保持队形”引起热烈讨论,反差萌的表现也令观众直呼惊喜。除了承包节目笑点,在节目中张翰也是不断解锁新技能,展示自己的多面个性。

在厨艺展示环节,张翰首秀厨艺煮面获赞,网友也纷纷表示“想吃翰哥煮的‘处女面’”。而在实战环节中,张翰出其不意,身手敏捷,“独行孤狼”的形象深入人心。

另外,作为多年好友,张翰和陈乔恩在节目中“相爱相杀”的情节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从最开始的一言不合就开怼再到携手共跳“闺蜜舞”,两人不间断营业的塑料闺蜜情也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第七期节目中,张翰陈乔恩这对闺蜜再次“反目”,张翰先是将陈乔恩列为重点怀疑对象,在得知其可能是特工之后,毫不犹豫开枪联合丁泽仁围攻陈乔恩,闺蜜二人组再次因游戏而“对立”。

此外被偷袭的陈乔恩也不甘示弱,在看到张翰展示神似转呼啦圈的接水动作时,立刻无情吐槽:“你刚刚是在做老年操吗?”闺蜜交锋笑点十足,不少观众表示:“这俩人是打算说段相声吗哈哈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