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一品住了哪些明星 这个地方的房价高到吓人

2018-10-05 14:42:46

近日,汤臣一品发声明称范冰冰没有在他们那买房子的消息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据了解,汤臣一品向来是出了名的明星住处,不少的明星都选择了他们的房子。

据悉,张柏芝、蔡依林、刘亦菲、黄晓明、小S、郭敬明、贾静雯等名人都在汤臣一品买了房子。

小S在2013年的一次活动后,返回她位于上海顶级楼盘区的豪宅汤臣一品,坐实了她此前和丈夫砸重金投资上海房产的消息。作为上海最老牌的一线滨江豪宅,汤臣一品2006年就曾以单价13万/平方米创造了中国豪宅最高天价。如今单价最高都已经达30多万了,据说小S购置豪宅的时候花看近1个亿。

贾静雯现在上海陪伴老公发展事业,定居浦东的“汤臣高尔夫别墅”。“汤臣”的血统,“高尔夫”的噱头,加上别墅的金字招牌,贾静雯的房子绝对值得一看。独门独院的大别墅,绿意盎然的高尔夫球场边。这条件,即便放在纸醉金迷的上海滩,也足可称得上豪华无比,房价更是高到吓人。

她和邻居们的关系似乎都不错,据说无论是明星邻居徐枫还是普通的豪门邻居,似乎都对这位明星邻居非常满意,毕竟——“都是一个圈子”。

另外,郭敬明曾在网上发布过一组照片,松软沙发,奢华上海大都市景色,休闲杂志,落地玻璃窗,梦幻般夜景……据了解,郭敬明的豪宅,就是汤臣一品。汤臣一品由两幢40层和两幢44层的超高楼组成,电梯能否运作,一切靠掌纹。

据了解,汤臣一品的执行董事是汤珈铖,汤珈铖的父亲汤君年是“浦东开发第一人”两周内卖楼卖了74亿,记录至今无人打破,母亲徐枫则是两届金马影后的得主,演技好到让张国荣都惊叹不已。

结合了母亲的美貌与父亲的智慧汤珈铖自然也是溜到飞起他3岁拍电影,后来因为抑郁症辍了学14岁那年闲来无事玩了玩股票,结果狂赚40万,还是在1997年香港金融危机期间。

因为极具经商头脑,汤珈铖18岁就成了汤臣集团的董事,他仅仅用了4年的时间就将公司的市值从15亿干到30亿,然而这么一个钱才德貌兼具的豪门少爷,最大的开销却是助养了20多个孤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