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向男友下跪怎么回事 曾被男方以性关系视频威胁

2018-10-04 10:15:50

韩国女星具荷拉近段时间因为和男友互殴事件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因为双方各执一词,最终还闹到了法庭上,而且女方三度求和解失败,事情一度陷入僵局。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日前,韩国D社爆出了具荷拉曾向男友下跪的视频,在此引发争议。

10月4日,韩国D社在网上曝光了一组视频,视频中是9月13日具与C冲突线整理:00:36 C在具家中30分钟肢体冲突;01:26 向D社发爆料邮件“联系我,晚了就告诉别的媒体”;1:42具乘坐电梯,联系被C怀疑的所属社前代表C(C要求C下跪),C在电梯上查看伤口。

02:04 C向具发送性关系视频;02:14 具告知C,C在用视频胁迫自己;02:20 具在电梯前向C下跪;02:23 C到达停车场装上行李之后,向具发送另外8秒的视频;02:24 具来到C车前寻求对话。

02:25 具为了与C通话,暂时离开;02:27 C在此期间酒后驾车离开,此后具荷拉报警。04:00 具好友B与C通话,C直飙脏话并表示“我没有什么可失去的”;04:21 C向D社发出第二份爆料邮件。

具荷拉前男友C某以性关系视频威胁“了断你的演艺生涯”,这才使得具荷拉在两个人的互殴事件中一直处在劣势,多次主动求和解。

据报道称,具荷拉曾在对男方求和解时表示:毕竟是爱过的人,我想要选择原谅,也想被原谅,希望能真心得到男方的原谅。但男方并没有同意具荷拉的要求,并且就算双方和解,具荷拉也逃不掉刑事责任。

警方看完男方的伤势后称,具荷拉虽没有严重到要定“施暴罪”,但还是有伤害的具体表现,极可能对具荷拉处以“伤害罪”。据网友称,在韩国伤害罪在可能将会被处以7年以下有期徒刑、1000万韩元以下的罚款。至于C男将面临的责任,并未交代清楚。

调查至今经过2个礼拜,目前C男失控摔坏的空气清净机作为证据提出,双方也各自提交验伤单,据相关人士表示:“验伤单虽提交了,但要确认具荷拉的身体状况,以及淤青到底在哪里,这点很重要。”回顾之前男被具荷拉殴打所致的额头伤口,两条血痕看上去相当惊人。

C男曝光以后,具荷拉沉默了几天才晒出了自己的验伤报告,报告中显示其子宫因外力所致出血,并且颈椎,脸部,下肢等多处有扭伤和挫伤。晒出的伤部照片伤痕触目惊心。让人看了很是心疼。但是C某不承认家暴女友,并表示具荷拉子宫出血验伤单是假的,而且还坚决表示不和解。

此前,网友们都认为,此事女方态度应该硬一点。无论对错,艺人总是要先道歉先服软是一件很不公道的事情,在还不知道具体真相时,具荷拉的三度求和反倒让人觉得她心虚。这一次视频事件被爆出,网友们才知道,原来具荷拉确实是有难言之隐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