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鹰奖都有谁入选 胡歌没有入围在其中实属可惜

2018-10-02 08:45:57

最近,第29届金鹰奖入选名单已经公布了,男女演员也都是大家最熟悉的人,包括李易峰、迪丽热巴、孙俪、杨紫都在其中。

男演员:于和伟、孙维民、李易峰、何冰、张译、张嘉译、柳云龙、侯祥玲。

女演员:丁柳元、刘涛、孙俪、杨紫、袁泉、殷桃、阚清子、迪丽热巴。

而目前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投票已经结束,李易峰凭借电视剧《麻雀》陈深一角入围并摘得观众投票第一名“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继拿下“牡丹奖”后,“陈深”又一次一飞冲天。

不过相对来说男艺人的投票并没有出现太多的变化,但是昨天的时候突然之间发生了数据排名的变化,也招致了诸多网友的质疑,纷纷表示“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目前来看,原本稳坐男艺人首位的李易峰突然跌落到了第三名的位置,而登上榜首的则是资深的实力派艺人柳云龙,不过对很多年轻网友来说对这个人并不熟悉,因此出现“到底谁是柳云龙”的质疑也就不足为奇,不过看过他出演的影视作品就会发现此人的演技也是极为精湛的。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男演员胡歌的票数也掉下去了,在之前的投票当中,胡歌以微弱的票数输给了李易峰获得第二名,按理说胡歌应该可以入围的。而且胡歌去年主演的电视剧《猎场》也是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前曝光的出席嘉宾海报中,胡歌还被排在了C位,没有入围确实让不少人感到惊讶。

当然,仔细分析变化后的男艺人排名情况就会发现并不稀奇,因为取代原来第二名胡歌的是实力小生张译,这位凭借《士兵突击》中班长史今这个角色而逐渐走红的演员,近几年的演技也是突飞猛进,换句话来说,排名逆转后的两位男艺人都是实至名归的,只不过与小鲜肉相比缺乏曝光率和人气流量而已。

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网络投票排名第一的是迪丽热巴,这次迪丽热巴也是凭借《漂亮的李慧珍》成功提名。迪丽热巴作为近两年非常火热的女明星,积攒了不少的人气和粉丝,在业内的口碑也是很不错的,再加上和杨幂同为嘉行旗下艺人,资源更是不用说。

除此之外呢,还有一个女演员在金鹰节开幕之际也是备受关注的,那就是杨紫了。之前杨紫在《香蜜沉沉烬如霜》的表现十分惊艳,但是可惜是今年的剧,不被选入参考,但是《欢乐颂》中杨紫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近期,因为邓伦的社交账号先关注杨紫的ins后取关的,然后杨紫也取关了邓伦。这不禁引起两家粉丝的猜疑,随后又有网友发现邓伦和杨紫的CP超话也被解散了,这下更加让一众的粉丝看不明白了。杨紫的粉丝担心在金鹰奖开幕之际,如果因为这样的绯闻花边影响评选也是得不偿失。

这次金鹰奖的颁奖仪式将在10月4日晚湖南卫视进行。从排名来看,这一次的投票只是属于评选的第一阶段,能否正式入围提名名单还是未知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