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鹰猎结局是什么 剧情疑似暗示还会有第二部

2018-10-01 16:52:45

《天坑鹰猎》结局中众人在天坑中还未逃出,却突然遇到了毒蝎子,为躲避毒蝎子张保庆等人竭力寻找出口,而亚瑟在逃亡的过程中不幸被毒蝎子咬到,毒发身亡死在了天坑之中。

杨烨的初恋商雪榕也死在了天坑中,杨烨伤心不已。接着,张保庆和陆叔等人在逃离的过程中发现了炸药,所以他们商量用炸药将这些蝎子炸死,没想到蝎子的数量实在是太多,陆叔眼看着蝎子马上就要靠近他们,为了保护张保庆,选择用炸药与蝎子同归于尽。临死前,让张保庆快走,说你妈还在家等着你,十分催泪。

张保庆获救之后发现菜瓜、杨烨、二鼻子等人在荧光湖面前像是中了邪一样,直奔荧光湖,原来三人被地耳的声音给迷惑,看到了自己最想见到的东西才朝着水中走去,而张保庆因为炸药爆炸的时候耳朵暂时失聪没被地耳诱惑,之后张保庆用泥巴握住了二鼻子和杨烨的耳朵,两人才从幻想中走出来。菜瓜没能走出,进入了荧光湖中,保庆随后也跳进去,与地耳争斗了一番,后来还是白鹰将地耳克制,之后四人成功从天坑中逃离。

回到了鹰屯,张保庆再次从炕上醒来,问荧光湖的事情,但是众人像失忆了一般,纷纷不明白张保庆说的是什么,张保庆也开始怀疑自己在荧光湖经历的一切是不是幻觉。

之后,杨烨、小红果、张保庆等人准备坐火车返京,二鼻子来送张保庆,而菜瓜却没来,因为在前一天她告诉张保庆自己不喜欢送别。火车即将开动的时候,杨烨告诉张保庆神鹰图不见了,张保庆立马下车去追,看到了一个可疑人物走近才发现竟然是菜瓜,之后全剧终。

不过这部电视剧的结局似乎暗藏玄机,该剧疑似还会有第二部。

在小说《天坑鹰猎》结局中,转眼到了鹰猎的季节,按照鹰屯的规矩,张保庆将自己从天坑中获取的白鹰放走,与众人告别之后,回了北京的家,虽然在回家之后还是能听到有人去鹰屯知道马殿臣的宝藏所在地,可是却没有人真正的找到过。

《天坑鹰猎》豆瓣评分7.7,上线31天累计播放量21.1亿,是近期上线的热剧中,少有的口碑与点击量双丰收的作品。

后来该剧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开创“先网后台”1.5轮跟播的新模式,品质再次获得肯定。

据悉,《天坑鹰猎》是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20世纪80年代,北京少年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却因偶得一张古老的地图,与地质少年团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

尽管带着网文大牛“天下霸唱”作品的光环,事实上,与同档期大男主剧比起来,《天坑鹰猎》并非一部典型的大IP作品,知名度更是远不及天下霸唱代表作《鬼吹灯》系列。

不过开播之后《天坑鹰猎》还是受到了许多的好评,目前,这部电视剧在网络上已经更新完毕,但是就接近来看,这部电视剧还是很可能有第二部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