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演技怎么样 她上我就是演员得到了章子怡点赞

2018-09-30 09:29:25

《我就是演员》最新一期节目播出了,这次依旧有不少明星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其中和韩雪演对手戏的李兰迪就成为了一大焦点。李兰迪演技怎么样?她为什么能得到章子怡那么高的称赞呢?

《我就是演员》终李兰迪表演《金陵十三钗》,饰演女学生书娟,真情投入,演技迸发,获得导师章子怡的肯定,章子怡称“这个小妹妹19岁,真好啊!”夸其节奏控制地好。

吴秀波也称她表演的情绪非常充沛,完成下来比他想象中还要好,徐峥称她是“了不起的表演”,表示这个节目连灯光舞美都好,还给这个节目打了一百分。

网友们看到章子怡这样的点评真是百年难遇啊,纷纷表示这场戏好感动,子怡的点评也是很让人感动啊,看来在专业素养上,章子怡对于好的艺人也是肯定不会放过的!

在节目之外,网友们对李兰迪演技的评价也是很高的。

她的节奏感掌控好,表演松弛有度,临场反应也很惊人,包括她情感的流露非常真实完美。李兰迪演技很有天赋。

只是,比较遗憾的是李兰迪被淘汰了。

《我就是演员》这个比赛的赛制则是两个人中一个人必须淘汰,一个人晋级。

面对这样的赛制,导师们只能选择一个,最终选择了具有很深厚的表演功力的韩雪。李兰迪落选。但是,虽然落选了,但是对于这样的结果,没有任何遗憾。李兰迪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连著名导演陆川都忍不住赞美,说李兰迪一定可以走到最后,陆川导演都这样说了,想必李兰迪的演技是相当不错的。希望李兰迪可以通过复赛来留下来,也希望李兰迪可以一直走到最后。

李兰迪,虽然只有19岁,可她却是个出道9年的老戏骨,14岁就和刘德华合作《富春山居图》,在《无心法师》中饰演单纯善良的苏桃。

不过,大部分观众估计都是从《你好旧时光》中认识李兰迪的,余周周这个角色让她圈了不少粉,更是凭此拿下戏剧新人奖。

童星出身的她演过很多青春剧角色,浑身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今年李兰迪也是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成为大学生了!她的演艺道路还很广阔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