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峻为何不娶赵丽颖 钻石太子爷私下的烦恼是什么

2018-09-29 10:57:37

丁子峻和赵丽颖在拍摄《妻子的秘密》时结识,曾表示非常欣赏赵丽颖,认了赵丽颖当妹妹,还曾霸气放话说:谁都不能欺负赵丽颖。那么,两个人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呢?

2014年丁子峻在赵丽颖和刘恺威主演的《妻子的秘密》里面扮演黎天,之后还认了赵丽颖为妹妹,还把赵丽颖介绍给自己的家人。

丁子峻在娱乐圈中有着“百亿太子爷”、“钻石太子爷”的称号,没错他就是一个富二代。他家族主要经营珠宝产业。从原材料采掘到加工定制和销售全部一手打理。

作为富家子弟也有着自己烦恼,如今43岁的他,依旧不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谁?丁子峻曾在微博上表示马上结婚了,压力很大,希望自己的生母能够出席婚礼。如今他结婚7年了,母亲的也未曾出现过。

丁子峻还曾放话说:谁都不能欺负赵丽颖。这个“哥哥”也是做得很称职,尽力给赵丽颖安排最好的戏。在拍戏的过程中也是默默的守护了赵丽颖多年,有了哥哥的保护,她的星途也是坦顺了不少。

更是力捧赵丽颖,在听说赵丽颖的电影《乘风破浪》上映,丁子峻带着全家人去捧场,有这么一个好哥哥赵丽颖好幸福啊。

其实两人早在2013年就合作过《追鱼传奇》,虽然丁子峻在里面不是男一号,但是他的笑容却很有感染力。赵丽颖在里面饰演鱼精,通过《追鱼传奇》和丁子峻建立了不错的关系。

对于干妹妹赵丽颖,丁子峻可是十分的上心,力捧她三年不求任何回报。每逢赵丽颖获奖时,丁子峻也会前往现场给予妹妹鼓励,也会亲自给妹妹庆祝生日,可以这么说,他是赵丽颖人生中的贵人。

丁子峻,对于一些人来说或许有点陌生,2010年,他出演《神话》并饰演“蒙恬”一角,相信大家或许都有些印象。他还参演过不少的电视剧,如《女人四十》、《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亲密爱人》。

虽然他们两人不是亲兄妹,但却胜似亲兄妹,如果哥哥丁子峻还没结婚的话,不知道赵丽颖还会不会考虑一下呢?

作为一个已婚的男人,丁子峻也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好男人,两人的婚礼从场地到婚纱还有妻子所佩戴的珠宝都是丁子骏亲自设计的。

为了妻子住的舒服,他耗费千万在杭州购置了一处豪宅,其内部装修费用更是高达百万。婚后,妻子也甘愿为他做起了全职太太。

颖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这位哥哥,都是面带幸福的笑容说:子峻哥哥对我很好,就像亲妹妹一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他都会安慰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