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硕和钟丽缇怎么认识 两人缘分来自一个真人秀节目

2018-09-29 10:36:16

张伦硕和钟丽缇这对夫妇一直都备受关注,首先是两人有了孩子后恩爱也是不断,其次,两人年龄差了十多岁啊,大家都很好奇张伦硕和钟丽缇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

两个人的缘分始于2015年《如果爱》这档真人秀,综艺节目里的cp竟然发展成了现实cp,而且不可思议的是,女方比男方大12岁,本来就有“女大三抱金砖”一说,这年龄差距大的不是一点半点。张伦硕一开始在节目里就表达了对钟丽缇的好感,估计在他心里,也一直拿钟丽缇当女神看。

随机配对之后,两人也算是正式“看对眼”,张伦硕还明确表示:当年看她演《人鱼公主》时,我就觉得她超美,感谢导演组给我这个机会。钟丽缇对张伦硕的好感也表达得很强势:他挺听话,我喜欢听话的男生。

二人由开头互不相识表现得非常尴尬,到张伦硕展开追求攻势成功用真诚打动芳心,二人最终打破阻隔开始拍拖。钟丽缇的个人魅力吸引了张伦硕,钟丽缇一个女人带着孩子是很辛苦的,而且她真的把女儿教的很好,就能看出其实钟丽缇应该在家庭里是个贤妻良母的影子,善良温柔又懂得生活。

我个人觉得张伦硕喜欢的是钟丽缇这个人,她很漂亮,气质好,性格也很好,与张伦硕有共同的爱好。钟丽缇年轻的时候拍过很多经典的电影,我特别喜欢她和李连杰合作的《中南海保镖》,里面的钟丽缇年轻漂亮好有风情。

另外,张伦硕还在上大学的就别喜欢钟丽缇,可以说把她当成女神,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和她相识相处。终于有幸和她相处了,然后相处的这段时间里,肯定是发现钟丽缇不仅有气质,性格也很好,特别阳光,开朗自信,所以就爱上她了。

张伦硕是80后大男孩,他身上也有80后这一代人的阳光,自信与开朗,与钟丽缇还是挺相似的,所以比较有共同语言。

之前夫妻俩做客《举杯呵呵喝》,从聊天中可以发现,原来在两个人的爱情里,反而是张伦硕更在乎更紧张钟丽缇,钟丽缇穿着太暴露,他要吃醋,有一次钟丽缇后面理了个很酷的头,结果一回家张伦硕就生气了,说没有征得他同意。

毕竟文化差异不一样,钟丽缇接受的是西方文化,个性比较开放,见到人基本会去拥抱,这也让张伦硕很紧张,为了张伦硕,钟丽缇也改了很多。嫁夫随夫嘛!

9月28日这安,钟丽缇、张伦硕带两女儿一家四口现身北京机场,当天张伦硕穿绿色运动套装,背着黑色背包,戴着白色棒球帽,清爽帅气,俩女儿穿着粉色黑色同款“姐妹装”,考拉拉起衣服帽子挡脸,显得十分可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