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田馥甄关系好吗 青田组合土味情话大放送

2018-09-29 15:32:46

曾经的乐团“苏打绿”主唱青峰今年以乐坛新人姿态回归与田馥甄携手做歌,两个人在合作之余在微博上土味情话互撩,私底下两人关系是怎样呢?

5月30日凌晨,很少发微博的田馥甄就开始了她的土味情话撩拨之旅,公开@吴青峰,微博写道:‘’天上峰甄在天上飞,地上人儿在地上追。你若担心你不能飞,你有HIt Fm 。‘’同日00:55,吴青峰转发并评论:‘’跟前辈一起唱歌甄峰狂,而且今天新人被独家土味情话撩到了,害羞。‘’这段对话,让很多人嗅出了深夜表白的意味。网友纷纷猜测,是否一直单身的田馥甄,在个人感情上有新进展。

青峰同Hebe在密锣紧鼓地练习时,青峰在社交网站上载彩排照,写道:“前辈(田馥甄)唱得好好,新人好紧张。”又发挥创意,将两人名字结合:“前辈的歌声好青田,选曲好峰馥,跟前辈一起唱歌甄峰狂。”并在文末搞笑表示自己与前辈Hebe演出,感到“无与伦比的紧张”。

其实经常关注田馥甄的粉丝,不难发现,田馥甄自出道以来,由于其低调和内敛谦卑的品格,和很多明星艺人的私交都很不错,人缘好到没话说,当然和吴青峰也不例外啦。

2011年田馥甄为鼓励好友任家萱尽快走出烧伤之痛,她找到吴青峰倾诉自己的烦恼。随后吴青峰因为田馥甄的交情,制作了一首歌曲《你》,被田馥甄收录进自己第二张专辑《Mylove》中,当做自己送给任家萱的礼物。

此次Hit FM庆典是吴青峰和田馥甄时隔六年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合作是在2012年苏打绿的演唱会上。大家都知道吴青峰和田馥甄两人私下的关系也是非常好,两位同时又是华语乐坛有一定分量的两个音乐人,两人的粉丝也是比较多的,但是这次合作却受到众多粉丝的期待。

据台湾媒体报道,乐团“苏打绿”去年宣布休团三年,主唱青峰近日推出个人单曲《Everybody Woohoo》,并以“乐坛新人”自居,开始单飞活动。除了首次在春浪音乐节上演出个人歌曲,最近正为“2018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准备表演环节的他,预告会与“前辈”田馥甄(Hebe)合作金曲串烧。

而吴青峰今年也算是以新人姿态回归了,出了全新单曲,还会去参加《明日之子》第二季,田馥甄今年虽然没有新专辑,但是通告还是很多,而本周五也将在《我想和你唱》与大家见面,作为他们的歌迷,真的很被他们的声音迷恋啊,果然是青田组合啊,这默契也是没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