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天灯演员都有谁 李易峰赵丽颖将再次搭档

2018-09-29 10:26:45

《无尽天灯》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目前电视剧正在进行筹备工作,开拍的时间应该是在年底,这次还有鹿晗的加盟。

从网上曝光的情况来看,《无尽天灯》里有两个男主,分别是鹿晗和李易峰,李易峰是当红小生之一,俊秀帅气的他魅力十足,演技也十分不错。他主演过的《古剑奇谭》和《青云志》等多部古装大剧,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剧由他饰演,网友们都表示十分的期待。

鹿晗可以说是吸粉利器,有他在,尤其是和李易峰搭档,粉丝们真的是很激动。

该剧女主将由赵丽颖和迪丽热巴饰演。双女主戏惊艳登场,特别是赵丽颖和迪丽热巴是当下最火的小花之一,颜值与演技齐飞,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她们两个可以说是“收视女王”,该剧由她们主演,收视问题完全不用担心。

不过之前有爆料说,迪丽热巴、赵丽颖双女主?争夺男主演。要知道《无尽天灯》这本小说可是一部双女主的设定,选角上肯定要十分讲究,就网上的传言来说,这两位女主将由迪丽热巴和赵丽颖来扮演,而且男主角是李易峰。

看到网上所爆出来的男女主角的人选,本笔者真是为该剧演员阵容的强大而折服,要知道这三位主演可都是年轻演员中演技、颜值、人气都具备是演员,要是真的拍出来了,这收视率感觉要爆表,据说在该部剧中,迪丽热巴和赵丽颖会抢夺李易峰,看到这里还真是有点羡慕李易峰被两个女生抢夺。不知道大家期待李易峰和赵丽颖还是迪丽热巴组cp。

不过之前,赵丽颖在《青云志》出演碧瑶的时候,她与李易峰合作过,两人有着很好的CP感,“凡瑶”很经典。相信假如能够再一次的合作,相信会一定会反响不错的。

无尽天灯电视剧由小说作家海雷创作的首部东方古装魔幻小说《无尽天灯》改编而来,《无尽天灯》分为男文女文混搭型新概念。

上半部为男文主要描写灯神尹天恒,下半部为女文主要描写守灯仙子若兰。《无尽天灯》集合了仙幻、修仙、萌宠、宫斗、歌舞诗赋等新鲜元素,致力于打造“东方第一美古装魔幻小说”。如此新颖的题材,在加上三位实力主演,真的是让人无比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