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膝盖受伤怎么回事 他本人解释说是意外事件

2018-09-29 10:19:35

张杰和谢娜一起参与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而在最新的录制中这夫妻俩终于合体了。只不过有细心网友发现张杰膝盖竟然受伤了,于是其粉丝质疑是节目组的错。而张杰本人对此回应称其实是自己不小心才导致的意外事件。

近日《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组四对夫妻在海南三亚合体录制节目,但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路透图中,张杰的膝盖有一个不小的伤口,伤口鲜红还贴着创口贴。

对此,不少网友很担心,并猜测是不是妻子户外录制环节太激烈所以受伤了。甚至还有网友觉得是是节目组让张杰背谢娜导致的,用词粗鄙不堪入目。

张杰本人的回应表示自己膝盖只有擦破皮。

张杰微博原文:

杭州演唱会当天《勿忘心安》高音后的那一跪,回酒店才发现膝盖擦破皮了,为了音乐我真的是“无药可救”。

所以粉丝对张杰膝盖受伤这件事产生质疑应该只是误会吧?

其实张杰和谢娜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节目中真的是经常秀恩爱。谢娜还自曝张杰的每一次演唱会,她都会去现场。今年和往前不同,有了双胞胎女儿,更觉得爱情美满婚姻美满家庭美满,满脸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节目中,谢娜看到张杰献给自己的花,她先是淘气的讲到,早就说过,不用这些,但还是捧起花来调皮的像个孩子。

看《妻子的浪漫旅行》,最让应采儿气不过的,就是张杰太懂女人心,把谢娜宠溺上了天,而陈小春不善表达,更不懂得柔情似水,所以,在自暴自弃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不同夫妻间都有自己的相处之道,应采儿只是和谢娜太熟悉了,所以才会这么放肆的表现出自己最为本真的东西。

谢娜一直都口口声声的讲,如果杰哥在,多好。

那是一种令人羡慕的崇拜,崇拜成一个迷妹的模样。所以,就像她在现场看他的演唱会一样,就是一个十足可爱的粉丝。

谢娜说,这是他们共有的记忆,所以无论再忙,无论身在何处,张杰的演唱会,她都不会错过。

这是属于他们共有的记忆,是一种心存感恩的美好。

在最新的节目预告中,四位妻子应该是来到了像城堡一样的地方,相信每个女生都是一个公主梦的,那就是在一个盛大的城堡中,身穿着美丽的公主裙,最好旁边还站着一位白马王子。

虽说这是梦,但是这一次,妻子们在欧洲却享受到了,只是最爱的丈夫们没有在身边而已,不过这次的体验应该是很让她们难忘的了。

第一个出场的就是谢娜了,娜姐身穿白色的露肩公主裙,而且头戴公主冠,手拿白色扇子,整个画面看上去还真的是很惊艳了,而此时坐在观察室中的杰哥,也是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完全被娜姐的气场给征服了,脱口而出3个字:美炸了!

这3个字可以说是很高的评价了,而且网友们仅从这简单的言语中,就能清楚他们的夫妻关系了,因为杰哥是由心而发的赞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