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给二胎起的名字是什么 网友表示这起名也太随便了吧

2018-09-29 14:15:39

吴京和谢楠两人可以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有了大儿子后,最近谢楠又产了二胎,真的是可喜可贺,吴京也早就把名字给想好了。

据悉,吴京这次给第二个孩子起的名字叫无虑。让部分网友不解。因为他第一个孩子的名字是无所谓,小儿子应该叫无公害呀,既然要随意,可不能只有大儿子的名字随意吧。更有网友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正好也是中秋节当天,不如叫吴仁月饼吧!可以说是霸气,并且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个名字了。

吴京大儿子的名字是吴悠,是他们夫妻两人想过之后才决定的,毕竟孩子的名字还是慎重些好!大儿子是无忧,那么小儿子就是无虑了。这个名字也寄托了他们父母对两个孩子的期盼,希望他们能够无忧无虑地成长。话说这起名这么随便啊,吴京很有搞笑天赋。

吴京和谢楠的孩子在中秋佳节出生,这个孩子的到来真的是太喜庆了,大家也知道谢楠在怀孕的时候,就经常在微博晒出自己大肚子的时候的照片,她还经常锻炼自己,生怕自己的身体会给孩子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谢楠在怀孕期间真的是一直在坚持锻炼,做宝妈真的是不容易啊!

据悉,吴京和谢楠是通过节目认识的,吴京经常参加谢楠主持的节目,一来二去两人就熟识了,实际上他们2008年就认识了。他们在频繁的工作合作中渐渐有了感情。最终走到了一起。吴京是硬汉类演员,几年来投资大把钱自己拍电影,这回还把房产都压上了,自己也经常受伤。谢楠能够支持他真是一大幸事。

不过,不过有很多网友还是表示很害怕的,毕竟因为吴京的战狼形象,让很多网友有种错觉,打起人来不得了!不对谢楠对于这个问题还是相当理智的,反问为什么要害怕,他是一个很讲道理的人,可想而知,现实生活中的吴京不仅是一个汉子还是一个晓之以理的人。

谢楠可以说是吴京的小粉丝了,这一段佳话又给多少粉丝诉说了希望,不过仅仅看看就好,毕竟人家同是一个圈子里的人,生活比较贴近的人,更有话题,相信这也是让吴京和谢楠走到一起的真正原因。

吴京如今也因为《战狼》系列晋升为大导演及超级功夫明星。作为夫妻,吴京很重视家庭生活。在忙碌事业地同时,他也表示要空出时间来好好陪伴家人。最近,吴京谢楠夫妻两人挽手出席活动,恩爱有加,谢楠一路笑容不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