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逆流成河最新票房多少 郭敬明导演能大胆启用新人

2018-09-29 11:06:46

《悲伤逆流成河》这部电影,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人看好,因为上面还有《反贪风暴3》、《黄金兄弟》等大影片大流量明星,但谁也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么不起眼的影片和一些新艺人,在上映第四天后票房几乎直线上升。

据最新报道,目前《悲伤逆流成河》影片上映九天,票房突破2亿,影片以校园霸凌事件为主线,讲述了易遥,齐铭,顾森西,顾森湘,唐小米五个人之间的事件。

这部电影上映四天,票房过亿,受到网友一致好评。不仅仅是电影里面给了一个让人满意的结局,它没有像小说那样让人悲伤到绝望。而是给了易遥希望。最后易遥跳海,顾森西拉易遥的手,给了易遥黑暗中的希望。

还有一方面是因为整部电影抨击了校园霸凌事件,是首部正面直视校园霸凌事件,反映现实,社会的电影。电影虽然是以青春为主题,但以女二顾森湘的死,每个人表现出来的反应,对女主的打击,绝望而又孤独的悲伤,女主跳海之前对台阶上每个人说的话。

而且导演郭敬明这次海选挑主角,大胆其中新人,其实是降低电影的拍摄成本。业内专业人士认为,这部片子只要票房过亿,就有得赚。目前已经突破2亿了,而据票房和口碑增长预测,《悲伤逆流成河》这部影片票房极有可能突破4亿!

从《我不是药神》到《悲伤逆流成河》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反映现实的能过审,让观众看后很有代入感。因此口碑都比较不错,当然这部影片都是新人出演,没有启用那些小鲜肉,流量明星,与这部剧的大获成功,还是有很大关系的。

电影的开头就让人额外揪心,只见一个女孩纵深一跳,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随着剧情的展开,一个单亲家庭的女孩因为家庭的原因,不幸感染上了不可说的疾病。她偷偷去医院检查,因为这个病实在难以启齿,就连母亲都不敢告诉。

人无伤虎意,虎有害人心。因为主角易遥曾经撞见那个转校生唐小米的不堪经历,老是不敢大方面对她。被那个心思缜密的漂亮女孩发现了端倪,再加上校草班长齐铭太在乎易遥了。嫉妒在那个年龄段孩子心中悄然滋长,于是就跟踪易遥,撞破了易遥去看病的经历。

在影片最后,有几个采访校园霸凌受害者的片段,无论什么年龄段、什么职业的人,表达的共同观点在于“不原谅”。在我最美好、最有希望的青春,狠狠地伤害过、欺凌过我的人,我最多只能做到不介意了、算了,但是原谅是不可能的。因为那条逆流的河,实在是太悲伤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