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为什么微博训斥张丹峰 互呛的原因是什么

2018-09-28 14:55:19

张丹峰因为在《花千骨》中饰演东方彧卿一角被大众熟知,不论是在综艺真人秀里还是私底下都是暖男的形象,一向脾气好的他为什么会与袁姗姗在网上掀起骂战呢?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袁姗姗在微博上训斥张丹峰引发双方粉丝开启“口水战”,甚至导致洪欣与袁姗姗微博互喷,但是据小编所致,这些都是谣言 ,他们都是公众人物,而微博作为明星表达自己的平台,怎么会无缘无故在上面骂其他明星呢,除非两人的关系很好而且只是互相调侃一下,不存在什么训斥的问题。

而且,袁姗姗和张丹峰唯一的交集是在湖南卫视《一年级》中,袁姗姗担任导师,张丹峰担任嘉宾。那是袁姗姗还假扮记者采访张丹峰,问他大学期间,最令自己难忘的事情是什么。张丹峰回答道,自己在大学期间上形体课的时候,因为肢体太硬,遭到老师的嫌弃。

张丹峰的回答也让在场的学员紧张的心情得到缓解,纷纷化身记者采访张丹峰,而张丹峰也是有问必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可见张丹峰是一个亲和力十足的人。这样的人怎么会有袁姗姗不和呢。而且看节目两人相处的也十分愉快的,根本不可能存在什么撕逼,更不存在袁姗姗和洪欣对骂了。

而为什么网上流传出洪欣和袁姗姗训斥张丹峰,洪欣与袁姗姗隔空对骂的新闻,或许就是袁姗姗的黑粉所造成的。毕竟袁姗姗这位遭黑的女星之一,曾经甚至被网友喊话滚出娱乐圈,而后来袁姗姗更是自嘲马甲线成功洗白自己,很多黑粉也直言黑久了也会出感情的。而如今的袁姗姗一心扑在事业上,口碑也是越来越好。

众所周知,洪欣比张丹峰大11岁,不仅如此,在嫁给张丹峰之前,情史混乱,还和前男友莫少聪未婚生子,但却从未遭男友抛弃,后来,洪欣带着儿子嫁给了张丹峰,这也让外界开始对张丹峰大增好感。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是真的相爱,洪欣的儿子莫镐濂也改名为张镐濂。

张丹峰在娱乐圈中不断走红,而今也是作品不断,张丹峰的形象很是阳光,深受大家的喜欢,但大家都说其实在私下张丹峰是一个暖男,并且在生活情感中对自己的老婆洪欣都很体贴照顾,为此大家都很喜欢这对恩爱的夫妻!张丹峰和洪欣之间的感情大家都知道是姐弟恋,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在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话题和绯闻,还有就是各种未被证实的造谣,袁姗姗曾透过自己因为网络暴力而情绪低落差点抑郁,在现在这个打字不用负责人的时代,网友根本来不及辨别事情的真伪就口口相传,给明星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完完全全就是造谣,好在现在误会解除。所以小编希望网友们需要辨别真伪。去观察信息的真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