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殴打观众怎么回事 爱奇艺再被曝出打人事件

2018-09-28 14:47:04

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不过日前,却有网友爆料称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中,有观众被殴打的事情,一时间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

9月28日,有网友发长文称自己参加了26日《中国新说唱》的节目录制,却在录制中,被工作人员推倒在地,有一段时间失去意识,还几度蹲地呕吐,而爱奇艺方却不肯配合找出打人者,被打网友表示要求爱奇艺方面及动手的工作人员必须道歉,该网友还晒出医院的诊断病例。

据该网友透露,他在当晚11点多进场录制,27号凌晨12:45分左右,所在的区域并没有混乱,边上保安很多(保安还说了你们真守秩序这样的话),在录制中,突然冲上来一位又高又壮的工作人员推人,手掌直接推到了他胸口位置,随即他眼前一黑倒在地上。

几个朋友连忙想搀扶他起身,但他完全抬不起腿,有一段时间失去意识,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后面朋友说当时是三个人直接把他抬出录制场地的。事发当时,该网友几度蹲地呕吐,推他的工作人员就在旁边,朋友上前理论,但是保安却不承认。负责我们那片区域的保安就在边上,但他说他不知道是谁推的。

因为当时的情况紧急,加上男女的力量本身就相差甚远,该网友的朋友没有办法拽住那位打人的工作人员。爱奇艺的工作人员安抚他们说让我们先去医院,节目录制结束后会让所有工作人员留下来让他们辨认,结果还没到达医院,现场就散场了,人找不到了。该网友之后报警。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爱奇艺第一次被爆出打人事件了,此前与爱奇艺合作的《奇妙的食光》节目组在澳洲发生的打人事件也传得沸沸扬扬。

9月5日《奇妙的食光》在澳洲录制节目的时候,被网友曝出节目组与粉丝发生摩擦,甚至节目组工作人员群殴殴粉丝和司机,现场有人报警,澳洲警方已经出警,连当地媒体和救护车都到了现场。

从网上曝光的现场视频来看,现场节目中人员一群人殴打一名男子,然后在拍摄工作人员殴打司机过程的女粉丝是也被打掉手机,遭受攻击。有粉丝留言称该男子是粉丝包车的司机,澳洲当地自媒体曝光了受伤者的伤情,照片显示被殴打的男子手部、胸部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痕。

面对网友的指控,《奇妙的食光》节目组为自己鸣冤。“我们每天都在被一群人包围、拥挤。每天都在好言相劝,协商。有的粉丝愿意配合,有的直接冲上来。多次外拍的行程要么中断提前结束,要么素材全部作废。”

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很多粉丝不顾阻拦上来拍摄艺人,甚至有极端的粉丝超车摄像组去拦艺人的车,给节目拍摄造成了极大不便。工作人员还直言“命都不要了,追星也得有尺度吧,车上还有工作人员都有家有业的,打你一顿算轻的!”

节目组随后发布道歉声明,称对于今日因保护艺人发生的冲突事件深表抱歉,表示相关工作人员行为确有不当,节目组没有做好监管工作,对于涉及此次冲突的跟拍群众已经取得有效沟通,节目组将积极配合警方和当地媒体的调查。但是没过多久,爱奇艺又恢复了和该节目组的合作。

此次,爱奇艺再次被爆出打人事件,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现在节目组都这么嚣张啊!”“爱奇艺出这样的事情都几次了?第一次怪外包?现在又要怪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