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劝导粉丝是怎么回事 他用温柔的语气表明了追星要理智

2018-09-28 10:35:20

陈立农是《偶像练习生》出道,nine percent团队成员之一,陈立农靠着超高的颜值和扎实的唱功吸引了很多粉丝,只要他出现的地方,粉丝们就是蜂拥而至。

最近,陈立农下飞机时,有粉丝跟到廊桥围堵拍照,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当时,陈立农当着粉丝面,就表现出了超正的三观,因为粉丝围堵会影响到其他乘客或其他旅客,这个时候,可能就会有人骂粉丝。陈立农表示:想为粉丝说话,但是确实有错,就没办法出头。所以,陈立农劝诫粉丝不要跟拍,也是在心疼粉丝。

陈立农在昨天坐飞机去工作的时候在廊桥中因粉丝有点多,影响了其他乘客,在下飞机过后农农特意出来跟粉丝说了这件事,他说:“我要走出廊桥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会有部分的可能是站姐或是粉丝想要拍我我绝对不会去反对这些东西,你只要买了机票,都可以上飞机。因为在里面非常的堵,然后影响到了其他旅客,其实今天不是第一次,我其实很心疼,原因是因为有些客人骂脏话或者去自责他们,可是我没有权力去阻挡他们,因为我们做的不好的事情......”

在这段话中农农用他最温柔的语气和他的粉丝说话,在人称中他用的是“我们”而不是“你们”可以看得出来他是真的把粉丝和他联系在了一起,他把粉丝看成事家人。

陈立农的这个回应,被大赞三观正。我觉得主要体现在,陈立农不是一味的偏袒粉丝,而是把事件摆出来,承认自己和粉丝这边会影响到别人,之后再进行劝诫。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粉丝,能够多听听陈立农的话。毕竟,陈立农的一番话还是非常正的。

陈立农更是在微博结尾,冲着粉丝大胆表白:我爱你们!这4个字表达了他对粉丝的态度,所带的话题也是很和平的:NT一家亲,希望NINE PERCENT的粉丝们,各自之前不要在互相捧踩。粉丝们也非常乖巧。纷纷在微博里表示听陈立农的话,并立志努力变得更好,来追上陈立农。

近几年娱乐圈的发展,有了越来越多的明星,也有了越来越多的粉丝,而明星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就是飞机,所以有明星出现的机场经常会被围得水泄不通,对此央视下了命令,禁止粉丝机场接机影响机场秩序,这个命令下达后,虽然粉丝们不接机了,但是还会有跟机的粉丝,有时也是会影响秩序的,比如在廊桥上拍照,堵住了通道,导致游客进入飞机的速度变慢,这种行为常常会遭到游客们的吐槽甚至谩骂。

所以,粉丝们还是理智追星比较好,不能因为这件事耽误了其他乘客的时间,陈立农这次回应也是很机智的,代表了一些乘客的心声,他能去关心别人,用金星老师的话来说就是“陈立农这孩子很成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