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翻拍上瘾是真的吗 朴承俊李源根或携手出演

2018-09-28 17:00:37

《上瘾》是一部耽美剧,在16年播出后受到了一批网友的关注,但是因为题材对未成年人有影响,导致没播完就被下架,不过日前,却传出这部电视剧将被翻拍的消息。

《上瘾》是一部青春校园耽美剧,该剧于2016年2月22日播出,改编自作者柴鸡蛋的网络耽美小说《你丫上瘾了》,设定背景为18岁的高中男孩们,对於家庭、友情、爱情间的执念,出身贫寒但集聪颖於一身的白洛因,遇上了军官二代的霸气男顾海,两人阴差阳错转到同一个班,展开一场缤纷刺激的高中生活故事。

这部剧不仅在国内受到一大票粉丝的喜欢,也让韩国粉丝们纷纷深陷剧中顾海(黄景瑜 饰)与白洛因(许魏洲 饰)的魅力之中。

在没有播完的情况下,被广电总局勒令在中国大陆下架。随后广电颁出《电视剧内容制作通则》规定电视内容不得出现同性恋、婚外情、未成年早恋等。

最近网上爆料称韩国将要翻拍这部电视剧,不过仅是网上的爆料,官方并未出来证实这一消息,所以大家还是不要高兴的太早。

在爆出的消息中,顾海由朴承俊饰演,小编差点看成了朴叙俊,告诉我,我不是唯一一个吧!看成朴叙俊的第一反应是太吃惊了!他以前都没接过这种题材,这是要转变啦?

后来仔细一看是朴承俊,他是男子演唱组合KNK成员,也是YNB旗下练习生,应该是组合里面比较火的成员,在韩国也有一定的粉丝和迷妹,大长腿和高颜值,外形俊俏,青春帅气,身高185cm,散发着浓浓的男性魅力,不知道和大家心目中想象的顾海形象符合吗?

白洛因的扮演者李源根,这个韩国明星,有些人应该会有印象吧,看过《无理的前进》的应该都认识他,因为他在里面饰演男主角,圈了不少粉丝呢,越看越好看的类型!

但之后好像星途比较迷,本来以为会大红大紫的,没想到却是让人感觉总是处于快要出线的边缘,这一次如果是真的接拍了这种耽美题材的电视剧,粉丝表示担心他未来的星途,粉丝的态度就是:“李根源又接边缘题材的作品,公司咋想的?”

不过看韩国的民众对于这部电视剧好像还很期待是的,不少网友表示这算不算是一种输出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