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好听的歌有哪些 天下和逆战最具有气势

2018-09-27 11:37:00

张杰是当今娱乐圈最火热的歌星之一,从一开始出道就备受关注,2013年是张杰的巅峰期,而且他擅长各种曲调,那么张杰有哪些歌曲是比较好听的呢?

看月亮爬上来

很多他的忠实粉丝都是这么多年一路听歌过来的,如果不说一些早些年的作品,那实在说不过去,比如《看月亮爬上来》,当年可是表白专用曲目。这首歌非常的单纯,非常的清新,在这首歌里,他没有用绚丽的演唱技巧也没有刻意控制嗓音,而是我们传统的五音唱法来演唱,用自然的嗓音来传递歌曲中的简单的意境。

而且,歌里边有一种直接的爱,但是又不会过于浓郁而是非常自然的传递,坐在一起,看着月亮一点点升起,这本身就是一种很有诗意的画面经他唱出来,画面感十足,不知道你们能够想到和谁一起看呢。

天下

一生有爱何惧风飞沙,悲白发留不住芳华,抛去江山如画 换她笑面如花,抵过这一生空牵挂很多年前的红歌,现在说起歌词很多人都能哼出来,很霸气的一首歌,mv也是特别震撼的,说出了自己对江山美人的态度,当之无愧最好听的歌。

这首歌非常激情,整个调子宛如战场一般,让人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逆战

这首《逆战》当时张杰是代言的网络游戏同名歌曲,刚开始制作的时候,歌曲节奏并没有那么快,后来为了体现出为了适应游戏主题曲的需要,曲世聪对这首歌重新进行编曲,使歌曲的冲击力大为提升。

《逆战》一改张杰之前很多歌曲舒缓、温情的风格。“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战场上,暴风少年登场;在战胜烈火重重的咆哮声,喧闹整个世界。硝烟狂飞的讯号,机甲时代正来到,热血逆流而上!”,《逆战》用这样一段振奋人心的歌词开唱,恰如其分地展现了最真实的游戏世界。

这就是爱

《这就是爱》,其中一个记歌词,很好听,就是,你有好几次问我那是什么,这就是爱。这首歌曲真的很好听,我非常喜欢听这首歌曲,应该是张杰对谢娜唱的一首歌吧,并且谢娜是很喜欢听这首歌。

不管张杰唱的每一首歌,现在都应该喜欢听吧,作为自己的老公,张杰的成功离不开谢娜的支持,如果张杰没有找到这样一个听话的媳妇,那么他现在肯定没有这么辉煌的成就,所以说张杰的辉煌和谢娜分不开,张杰和谢娜真是一对,羡慕的心理让我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