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和蓝盈莹什么关系 两人在戏中饰演情侣

2018-09-27 09:31:57

最近,张若昀的事情一直都是热门话题,首先是他和唐艺昕结婚的事情,前段时间还被曝领证,后来又传出唐艺昕和贾川的事情,这不,张若昀和蓝盈莹的事情也成了焦点。

据透露,其实张若昀曾在《雳剑》这部剧中就与蓝盈莹合作过,在剧中张若昀饰演为人正直的,坚贞不屈的严颂声,而蓝盈莹饰演他的女友林纤月,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情侣,他们的关系也应该只是这样。

不过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张若昀曾说了一句话,就是:蓝盈莹在戏里演我一生钟爱的女人,是剧中最重要的人物关系。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句话,可能被很多的人所误会,才传出各种的绯闻。

现在张若昀对这件事情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话也说回来,张若昀和唐艺昕现在好好地在一起就够了。

其实对于蓝盈莹来说,现任的男友名叫曹骏。说起曹俊和蓝盈莹这一对小情侣可能有很多朋友不是很熟悉,但是80后90后的小朋友一定不会陌生曹俊这个人。作为童星出道的曹俊,小时候的他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演员,他出演的众多的电视剧也是当时热播的剧集。

曹骏就有种魔力,在他主演的电视剧虽然没有情情爱爱,但是,他却依旧能吸引住大家的眼光,比如《九岁县太爷》,而后的《宝莲灯》更加是让无数的观众印象深刻。

曹骏和蓝盈莹,两个人的称呼,就充满了甜蜜的味道,一个是称对方守时先生,一个称对方迟到小姐,这个称呼真的太俏皮了,充满了甜甜的偶像剧气味啊,而在蓝盈莹生日的时候,曹俊也是亲手写了给她的祝福,字里行间都是对蓝盈莹满满的爱意。

最让人大呼狗粮的是,两个人的微博中,充斥的,最多的就是两人一起唱歌的视频,一个弹吉他,一个弹尤克里里,别人都是打情骂俏,这是打歌骂俏,真是高级的秀恩爱方式。

在唱到高潮的地方,两个人还不由自主的甜蜜对视,这满眼的爱意,都要从双方的眼睛里跑出来了,从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两人是绝对的真爱了,这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恋爱的气息。

两人从2016年微博公开恋情,如今已经两年了,祝福他们的恋情能一直进行下去,我们也就不要猜测她和张若昀的事情了,毕竟是在演戏,目的就是为了全身心投入,让观众能看到真实的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