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归来讲了什么 俞承豪携手赵宝儿上演爱情喜剧

2018-09-27 15:07:58

说到俞承豪,大家一定不会忘记2012年他在大热韩剧《想你》中饰演的男二号,当时看哭了多少人,不过从这个之后,俞承豪很少有能泛起水花的剧,目前,俞承豪将携手赵宝儿出演《复仇归来》让人十分期待。

韩国女艺人赵宝儿将挑战出道以来的首部爱情喜剧,与俞承豪一起出演SBS新周一周二剧《复仇归来》。此次将是俞承豪重返暌别九个月的电视荧屏。

《复仇归来》将讲述被诬陷为校园暴力的加害者而遭到退学的男主人公在长大后将自己失败的人生归咎于那次被退学,决心回到学校向害自己退学的人复仇而引发的故事,赵宝儿在剧中将饰演俞承豪饰演的男主人公的初恋对象。

赵宝儿在确定出演《复仇归来》后表示,她一直盼望能演爱情喜剧,很高兴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她在读《复仇归来》剧时被剧情打动,她会将这份感动用演技传达给观众。

《复仇归来》由新人编剧金允英,《油腻的浪漫》共同导演咸俊浩携手打造,将于今年12月开播。

赵宝儿,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就读于韩国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系。

2011年,赵宝儿客串出演了韩国JTBC电视台情景日日喜剧《住在清潭洞》;随后,参与了JTBC明星选秀节目《Made in U》的录制。2012年,赵宝儿凭借电视剧《闭嘴!花美男乐队》正式出道,饰演女主角林秀雅一角,获得关注。

俞承豪(Yoo Seung Ho),1993年8月17日生于韩国仁川市,韩国男演员。1999年,通过拍摄LG N016手机广告作为童星出道。

家中有父母和大一岁的姐姐,家人为其起名俞承豪,意为“渐渐-俞,继承-承,豪杰-豪”,曾就读仁川富贤小学、桂山中学、白石中学、白辛高中,2012年2月9日高中毕业。 收到各大名校特例入学的邀请,因工作忙碌而拒绝邀请,放弃念大学的机会。

2009年,出演MBC历史剧《善德女王》,扮演金春秋一角,凭借此片获得当年度MBC演技大赏最佳男新人奖。2012年11月,出演MBC电视剧《想你》,饰演身体残疾但温文尔雅、内心却充满复仇之心的姜亨俊,成人演员身份转型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3月5日,俞承豪没有告知任何媒体秘密入伍,只为粉丝们留下一个简短告别视频,作为普通士兵分配到陆军第27师团新兵教育大队接受训练,并获得新兵成绩优秀者和大队长的奖章。4月9日,分配到27师团侦查大队。6月18日,因表现出色被任命为27师团新兵教育大队助教。2014年12月4日退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