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和陈建州是什么关系 力捧农农的背后原因是什么

2018-09-27 11:04:17

有传言说在《偶像练习生》中出道的奶油小生陈立农的舅舅是陈建州,是真的吗?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陈建州不是陈立农的舅舅,而是陈立农的老板。陈立农是传奇星公司旗下的艺人,而传奇星公司的董事长就是陈建州,所以陈立农和陈建州也就是老板员工的关系。不过两人私底下还是比较要好的。

如果仔细的去看的话,就会发现,陈立农的经纪公司是“传奇星”,传奇星是一家台湾的艺人经纪公司,由andy哥(张世明)创办,现为传奇星的总经理。而艺人陈建州(黑人)是传奇星公司的董事,也就是说黑人是陈立农的老板,有网友爆料称陈立农好像上过不少台湾的节目。

不过因为陈立农的年纪比较的小,因此陈建州等都是很照顾陈立农,所以两个人就好比亲人一般的关系!陈建州看到陈立农的人气如此的高,也是很高兴,也是鼓励陈立农说要保持初心,谦虚进步!而粉丝看到后也是对陈立农有这么一位老板感觉到很幸运。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练习生》总决赛名次出炉,9位练习生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和尤长靖正式出道,组成限定团体NINE PERCENT。为了这场决赛,陈建州特地飞到北京,6号中午飞7号一早回台湾工作,看到陈立农优秀的表现,他激动地表示,“农农一定会持续保有赤子之心,可以继续谦卑的努力享受这个舞台!”

整场结束后,陈立农妈妈、陈建州和Andy等人到后台找陈立农,一看到妈妈,母子俩就抱在一起,陈建州也兴奋地把他抱起,对着镜头说:“my boy!”陈建州很感谢大家对陈立农的支持,“谢谢大家投票给他,让他有机会以TOP2出道,未来农农一定会持续保有赤子之心,可以继续谦卑的努力享受这个舞台,谢谢制作单位以及所有的制作团队!大家辛苦了! 再次感谢大家投票给农农!”

陈立农发表感言时,看着台下的妈妈、传奇星老板和同事们说道:“我好爱你们怎么办!”接着提到,“我的老爸,不管你身在何处,你的儿子做到了!”一番话感动许多人,也看得出和妈妈的感情有多深。

陈立农其实在参加《偶像练习生》之前,在台湾也是参加了很多的节目,可以说当时人气也是可以,不过因为参加了《偶像练习生》节目,不管是整体的形象还是个人的歌唱或者是舞蹈才能都发挥的很出色,因此陈立农真的是吸粉无数!希望陈立农可以保持热情的态度,继续发光发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