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蓝逗吴秀波怎么了 网曝19岁小花为波叔新欢是真假

2018-09-26 10:58:44

最近吴秀波因为被一名网友爆料称两人在一起七年,在这期间,吴秀波还与别人有联系让网友们有些难以相信,目前,吴秀波方并没有对这件事情作出回应,不过热爱吃瓜扒瓜的网友们又扒出19岁何蓝逗疑似吴秀波新欢,不过这些是真的吗?

何蓝逗和吴秀波应该不是真的,毕竟两人年龄差在那里,这个“何蓝逗”,她是广东惠州人,真名叫何蓝。因为从小热爱表演,2015年8月,经朋友介绍接触到了她期望已久的表演乐土——花椒直播。通过该直播平台,瞬间走红。也因其呆萌清秀的外形,加之颇有灵气、张弛有度的演技,被网友亲切的称为“何蓝逗”。

实际上何蓝逗跟吴秀波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是前辈和晚辈罢了。吴秀波何蓝逗是拍摄《欲望之城》认识。《欲望之城》杀青,何蓝豆吴秀波依然保持着联系。因此,何蓝逗分享的小视频里偶尔能够看到吴秀波的身影。

值得一提的是,何蓝逗是一位网络红人,曾经在16年还获得了GMIC十大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奖和移动视频最佳女演员奖,在小咖秀、抖音等小视频APP经常会看到她的身影。

她的抖音粉丝有570多万,在抖音上直播的时候很多时候为了让粉丝们开心可以做到不顾形象的给大家逗,在她的抖音里,还可以看到angelbaby、吴秀波、郑恺、蔡国庆和她一起拍的搞怪视频,小姑娘的人际关系也是挺不错的了,希望她未来的路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2017年热映院线影片《绝世高手》中,何蓝逗曾挑战无厘头喜剧,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

最近何蓝逗还在大型青春网台连播电视剧《最亲爱的你》中挑大梁担任第一女主。何蓝逗出道两年来塑造多种角色,带给观众多重惊喜,并被业内誉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小花”。

最近还有爆料她和陈飞宇正在拍摄电影版的《最好的我们》,颜值、演技、资源都在线,这位小花差的可能是一个小火的机会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